注册

“音乐随我而型" JOY & PEACE 2017春夏音乐会&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3月30日,著名鞋履品牌JOY & PEACE将邀请内地当红流行乐歌手郁可唯、音乐先锋张恒远、人气女团ACEMAX-RED在上海电影广场举办一场名为"音乐随我而型"

2017年3月30日,著名鞋履品牌JOY & PEACE将邀请内地当红流行乐歌手郁可唯、音乐先锋张恒远、人气女团ACEMAX-RED在上海电影广场举办一场名为"音乐随我而型"的直播音乐会来发布2017年春夏新品。直播音乐会将于当晚8点准时开始,届时JOY & PEACE将联合品牌官方天猫直播、PGC栏目与网红同步直播。

"音乐随我而型"的直播音乐会

本次JOY & PEACE 2017春夏以音乐为主题:"音乐随我而型",这一灵感来源于JOY & PEACE与国际名模夏洛特•坎普•米尔赫(Charlotte Kemp Muhl)合作拍摄春夏大片过程中的小插曲。Kemp不光是时尚界的IT GIRL,同时也作为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 的儿子肖恩•列侬(Sean Lennon)的女朋友活跃在音乐界,Kemp被誉为纯真与性感融于一身的名模贝斯手。对于此次与JOY & PEACE的合作,她说,“音乐是她的好朋友,写一首歌来表达自己的情绪有点像选择一双鞋来反映你的心情”。这个观点正和JOY & PEACE 2017春夏新品的主题不谋而合。

本次直播音乐会JOY & PEACE将通过三类不同风格的音乐来诠释活动主题:Hip-Pop、摇滚和情歌分别代表了人生阶段中三种不同类型的好朋友。新晋人气女团ACEMAX-RED、乐坛摇滚新生代力量张恒远、情歌女神郁可唯将穿着品牌春夏新品进一步演绎这些音乐。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