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嘉新戏剧照曝光 风云学长穿香奈儿气场十足


来源:凤凰时尚

由90后大势演员王嘉特别出演的热血电竞IP剧《最强男神》于近日杀青。日前,片方曝光一组剧照,王嘉饰演的电竞界灵魂人物“肖皇” 肖思敬霸气亮相。剧照中王嘉一头干练短发,五官俊朗,

由90后大势演员王嘉特别出演的热血电竞IP剧《最强男神》于近日杀青。日前,片方曝光一组剧照,王嘉饰演的电竞界灵魂人物“肖皇” 肖思敬霸气亮相。剧照中王嘉一头干练短发,五官俊朗,表情严肃,气场十足。

      王嘉身穿Chanel红色毛衣外套,犹如贵族学院的风云学长,超强驾驭力将unisex的外套穿出了独特的型男魅力,而小飞机胸针更是点睛之笔,增添一抹童趣。内搭GiorgioArmani黑色天鹅绒衬衫,与红色羊绒外套呼应,极具优雅摩登的魅力。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