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华洛世奇发布2017秋冬腕表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施华洛世奇的全新2017秋冬腕表系列,揉合了休闲风与耀眼光彩,助现代女生提升魅力,更让她们时刻焕发动人神采。新系列彰显施华洛世奇的创作特色,有时尚夺目、典雅别致等百变风格,而这亦是品牌的成功关键。施华

施华洛世奇的全新2017秋冬腕表系列,揉合了休闲风与耀眼光彩,助现代女生提升魅力,更让她们时刻焕发动人神采。

  

新系列彰显施华洛世奇的创作特色,有时尚夺目、典雅别致等百变风格,而这亦是品牌的成功关键。施华洛世奇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布克包尔(Robert Buchbauer)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旗下的腕表业务在低迷的市况下仍能逆流而上,获得逾30%的增长。这要归因于我们腕表的独特性:瑞士制造又有价格优势,别具品牌的设计特色与璀璨光芒,帮助女性轻松提升日常装扮的魅力指数。

  

2017秋冬系列除有全新表款外,多款畅销型号亦新增了色彩及尺寸选择,以及更为女性化的迷你版本。

2017秋冬腕表系列亦承袭品牌一贯的百变风格,正如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所言︰「施华洛世奇的腕表系列表现出色,连续数季大获好评﹗无论是钟情经典还是喜欢流行,都能从中找到契合个性的腕表。本季我挚爱的两款腕表,一款是采用切割仿水晶表圈的全新Octea Nova,别具品牌特色,又适合日常佩戴。另一款则是惊艳夺目的Crystalline Hours,犹如繁星闪烁的冬日夜空。两款腕表都是施华洛世奇的代表作﹗」

  

璀璨悦目的Crystalline Hours Quartz,以2016年登场的机械腕表为蓝本,通过现代手法来诠释40年代的设计风格,尽显不退流行的典雅韵味。镶有约2,000颗仿水晶的造型,闪耀着施华洛世奇的独特光彩,亦是一款兼具腕表功能的抢眼配饰。有多种迷人色彩以供挑选,包括鲜红色、白色和黑色,以及黑色搭配玫瑰金色。而品牌独有的Crystalline技术,同时为简约自然的Crystalline Oval,以及搭配真皮表带或手镯设计的Crystalline Pure增添时尚亮点。

  

除各式各样的Crystalline腕表外,此系列更带来潮流感十足的全新Octea Nova。洋溢当代美学的简约表壳,为闪亮迷人的切割仿水晶表圈,以及闪现68个切面的蓝宝石玻璃镜面添上含蓄点缀。

  

集精致、典雅、抢眼于一身的全新Era Journey,是日常时计的优质之选。优雅时尚的Graceful Lady和Graceful Mini,与各种场合的装扮亦非常合衬。其他走小巧路线的设计,包括带有20颗活动式施华洛世奇立方氧化锆的Lovely Crystals,活泼俏丽,以及融入精巧的手链设计的Aila。

本季系列以丰富多样的款式,尽显品牌让人难以抗拒的光彩魅力,让女生随时随地展现时尚独特的都市气息。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