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美眉妆No.1的美宝莲“小胖笔”登陆中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美宝莲纽约轻松画眉蜡笔全新上市。这支神奇的“小胖笔”究竟有什么魅力让那么多时尚博主喜爱?蜡笔的外包装让人印象深刻,创新的粗胖笔头蕴含丰富的眉蜡成分,横握轻扫,帮助你快速填

导语:美宝莲纽约轻松画眉蜡笔全新上市。这支神奇的“小胖笔”究竟有什么魅力让那么多时尚博主喜爱?蜡笔的外包装让人印象深刻,创新的粗胖笔头蕴含丰富的眉蜡成分,横握轻扫,帮助你快速填充上色,一笔成形, 柔滑自然,时尚欧美型眉轻松拥有。

全民种草的“小胖笔”

随着模糊性别的UNISEX风行时尚圈,细眉的柔美时代已隐隐被“小粗眉”替代。作为风靡全美的销售冠军产品,“小胖笔”受到了众多女神的青睐,Gigi的化妆包里除了唇膏也会必带一支“小胖笔”,粗眉的Gigi相比原先的柔美,更多了一份率性与洒脱。

欧美挑眉怎么画

小胖笔,蜡笔芯,超上色,粗眉够型

定价79元的小胖笔,内含1.5g眉蜡成分笔芯。创新短胖设计易于上手,笔触柔滑。

针对亚洲肤色精选四款经典色号:灰色、咖啡棕、深棕、浅棕,满足各种发色需求。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