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井柏然《花少》录制后首亮相 经典搭配演绎夏日度假风


来源:凤凰时尚

3月23日,井柏然身穿粉色衬衫搭配白色牛仔裤在北京出席某品牌香水活动,这也是井柏然结束《花儿与少年·冒险季》近一个月的海外录制后的首次亮相,衬衫与仔裤的经典搭配带来清凉的夏日度假风。活动

3月23日,井柏然身穿粉色衬衫搭配白色牛仔裤在北京出席某品牌香水活动,这也是井柏然结束《花儿与少年·冒险季》近一个月的海外录制后的首次亮相,衬衫与仔裤的经典搭配带来清凉的夏日度假风。

活动采访时,有记者问到哪位女性的用香方式记忆最深刻时,井柏然说是妈妈,“小时候妈妈经常用香水,也是我接触到的第一个所以印象深刻。”据透露,井柏然刚刚结束《花儿与少年·冒险季》近一个月的海外录制,录制地点横跨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南半球高温湿热、光照充足的天气也将他的皮肤变成了健康的小麦色,为此还被粉丝调侃“从井柏然变成了井木然”。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