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巴塞尔钟表展宝格丽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BVLGARI宝格丽于3月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发布新品。SERPENTI 魅惑灵蛇,幻彩新生2017年巴塞尔钟表展宝格丽新品发布Serpenti系列的灵蛇形象一直是宝格丽的心头好。如今,

2017年,BVLGARI宝格丽于3月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发布新品。

SERPENTI 魅惑灵蛇,幻彩新生

2017年巴塞尔钟表展宝格丽新品发布

Serpenti系列的灵蛇形象一直是宝格丽的心头好。如今,灵蛇重生。全新系列拥有300余种改头换面的魔法,佩戴者可根据心情随意切换这款腕表的表带,搭配不同材质的绚丽表壳。把时间于腕间优雅的缠绕,这是一款专属自我的选择。

2017SERPENTI系列腕表

2017年巴塞尔钟表展宝格丽新品发布

Serpenti Seduttori这款高级珠宝“神秘”手镯腕表可谓集宝格丽之大成,将宝格丽于珠宝和制表行业两个领域的至臻工艺汇于一身,演绎摄人心魄的眼神,成就魅惑之作。

OCTO FINISSIMO薄而不简,八面绅士

2017年巴塞尔钟表展宝格丽新品发布

Octo Finissimo系列连续四次打破世界纪录,为宝格丽的“超薄家族”再添两枚新成员。

宝格丽全新杰作—— Octo Finissimo自动上链机械腕表,总体厚度不过5.15毫米,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2.23毫米,再度超越了制表工艺的极限,是世界超薄自动上链腕表之最。

2017年巴塞尔钟表展宝格丽新品发布

宝格丽再次用镂空工艺演绎了最薄的陀飞轮腕表。全新Octo Finissimo镂空陀飞轮腕表也成为了本届巴塞尔表展的宠儿。减少机芯厚度,保证完美效率和精度,不是为薄而薄,而是为精致而生。

新款Octo Roma则于今年推出六个款式,三款表盘颜色。无论是搭配皮表带还是精钢表链,都能与手腕完美贴合。Roma印记着来自罗马的血统,展现极致设计之美。

LVCEA 旋转跃动,光影美人

2017年巴塞尔钟表展宝格丽新品发布

轻松掌握光影奥秘,集珠宝的纯净与性感于一身,宝格丽LVCEA系列全新女士腕表拥有美轮美奂的色彩,散发女性柔美气质。加入陀飞轮机芯的新款腕表,在跳动的时间中,怎能不让人倾心?

BVLGARI BVLGARI 经典如初,青春无敌

2017年巴塞尔钟表展宝格丽新品发布

经典的BVLGARI BVLGARI腕表早已成为意大利上层社会优雅女士的身份标识之一。2017年,宝格丽为年轻女士献上特别设计——多种表壳搭配色彩鲜艳的鳄鱼皮表带,让经典散发青春光芒,在腕间流光四溢。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