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哪三大死穴最怕被女人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男人在女人面前不轻易发火,但不代表男人不会发火,一旦女人触碰了男人的死穴,男人就会暴脾气上身,从而让女人觉得委屈,甚至会因此上演夫妻之间的冷战。 男人哪三大死穴最怕被女人碰 冷战期间,女人心中

导语:男人在女人面前不轻易发火,但不代表男人不会发火,一旦女人触碰了男人的死穴,男人就会暴脾气上身,从而让女人觉得委屈,甚至会因此上演夫妻之间的冷战。

男人哪三大死穴最怕被女人碰

冷战期间,女人心中这样想: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才会对我如此粗暴?男人心中这样想:为何屡次触碰我的死穴?为此,男女在交往过程中,女人需明白男人的死穴,并尽量不要触碰。

1.打电话查岗

无论是夫妻之间,还是恋人之间,女人会在自认为男人该出现的时间没有出现,就会给男人打电话。事实上,女人打电话的初衷只是想表达一下对男人的牵挂和担心,但是,女人往往在电话中的第一句话‘你现在在哪里’;第二句话‘和谁’。本来这两句话就带着‘查岗的味道’,为此,会让男人觉得非常不舒服,于是,男人这时会本能的在电话里对女人的询问产生不耐烦,为此,男人的回答通常这样‘你管我在那里’‘你管我和谁’。很多时候,男人就是工作忙或和朋友在一起聊天,但是,男人为了‘气’女人,甚至会说‘我和一个漂亮妞在一起呢’。为此,女人原本的关心,却最终演变成男女之间的争吵。由此可见,男女之间不仅仅要有一颗爱对方的心,还要明白爱的语言该如何表达。为此,女人想表达爱的正确言语应该是这样的:亲爱的,我想你了。这时,男人或许会主动交代他在那里,并主动告诉你和你见面的大概时间,与此同时,还会让男人有种没有及时陪同你的内疚。

2.使性子生气

男人不是女人肚子里的蛔虫,所以,女人有时的真实想法男人是看不透的,但是,会有一些女人时常用‘你猜’来阐述自己当时的真实需求,还有一些女人在男人的某些行为不如自己所愿时,莫名和男人闹情绪。想说的是,在这个快餐爱情时代,男人可以偶尔耐下性子去哄女人,但是,不要让男人耐着性子哄女人的次数太过频繁,否则,会让男人觉得和你在一起‘很累’。为此,女人在经营感情时,应该少一些‘你猜’和‘生闷气’,而是直截了当的对男人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需求,并告知男人,他的某些行为会导致自己不开心。让爱情回到到:简单、自然的状态,是女人对男人的恩赐,只有这样,男女双方才能够减少一些不必要的争端。女人要时刻记住:绝大多数男人在感情世界里都比较粗线条,无法做到你想要的‘心细’,为此,偶尔使性子是允许的,但是频繁使性子,只会让男人和你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3.对男人猜疑

人与人之间需要有最起码的信任。比如,当男人偶尔因加班晚归时,请给予理解,而不是阴阳怪气的说,你恐怕不是在加班,而是泡妞去了吧?比如,当问及男人的旧情史时,男人通常不愿提及。这时,女人就会说,我想听,且听后绝不生气。但是,在男人对旧情史轻描淡写后,女人又会醋意大发的说,你既然把和前任的事情记得那么清楚,你是不是依然爱着她,那我在你心目中算什么?比如,当男人瞒着女人给父母一点零花钱时,女人忘记了男人曾当着女人面给父母零花钱,结果被女人奚落半天,最终,导致男人只能偷摸着给父母零花钱。这时,女人又会说,你压根就没把我当一家人,否则,给你父母点钱,有必要瞒着我吗?

凭心而论:男人在生活中确实会在很多时候选择撒谎,但是,男人撒谎背后绝大多数承载的是,不想让女人为自己担心,不想让女人胡思乱想,不想让女人为一些事和自己争执,也有极少部分男人确实是做了背叛婚姻的事。但是,最为女人,不要对男人的行为太过敏感,因为让男人更觉得恐惧的事情一定是女人的猜疑。为此,女人不要在言语上阴阳怪气,若真对丈夫的某些行为有质疑,索性直接找证据。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