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麂皮夹克所能给你的 就是久经时尚的变换它从不下线


来源:凤凰时尚

对于麂皮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有很多小伙伴开始都会把麂(jǐ)皮错念成鹿皮,麂皮作为一种元素在时尚界常年不下线。

导语:对于麂皮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有很多小伙伴开始都会把麂(jǐ)皮错念成鹿皮,麂皮作为一种元素在时尚界常年不下线,比如麂皮长靴、麂皮大衣、麂皮包包等,不过今天要跟大家说说麂皮夹克。

麂皮夹克

麂皮:麂皮是一种野生动物麂的皮,粒面伤残较多,比羊皮厚实,纤维组织也较紧密,是加工绒面革的上等皮料。

麂皮夹克

麂皮现己很少用,现多用优质山羊皮、绵羊皮、鹿皮代替,经油鞣法制成的清洁用革,质地相当柔软,对于硬度不高的玻璃或者是其他东西相当有保护性。所以现在市面上的麂皮夹克,已经成为一种款式,已经超过了其材质的定义。

麂皮夹克

麂皮最原始的颜色是这种驼色,驼色的深浅程度不定,有浅有深,所以这种驼色麂皮夹克应该是颜色处理最少的,最接近自然的颜色。

麂皮夹克

一款麂皮夹克可算上一个时髦的象征,基本潮人们都会有一款,相比亮皮夹克,更多了一丝柔和感,更衬托女生的柔美气质,别穿的太男子气概,麂皮夹克才是女生最好的状态,不柔弱不矫情。

麂皮夹克

除了这种原始色的麂皮,现在还有很多其他经过染色处理的麂皮,这样就给爱时髦的女孩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酒红色很常见,搭配牛仔裤高跟鞋有点小性感,完全可以上班穿,冬天可以外面直接套件大衣或者羽绒服。

麂皮夹克

粉色的麂皮夹克更加少女一些,减少了一些成熟冷艳,多一份甜美和年轻,适合二十多岁的女孩穿着。

不过冬天如果单穿的话,还是这种里面加绒的款更实穿一些。就像平时所说的羊羔毛夹克,羊羔毛夹克其实是羊皮的皮毛一体,不过表面的质感与麂皮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