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8岁的陈乔恩真的没吃防腐剂吗?


来源:凤凰时尚

当爱美姐看到陈乔恩因为偷拿糖果被抓到的照片时,仿佛看到了一个小盆友。是谁不让我们吃可爱长大的乔恩吃糖,赶紧给爱美姐站出来。 陈乔恩 要知道wuli陈乔恩可是把零食当宝贝的人,看这满桌子的零食,爱美姐

当爱美姐看到陈乔恩因为偷拿糖果被抓到的照片时,仿佛看到了一个小盆友。是谁不让我们吃可爱长大的乔恩吃糖,赶紧给爱美姐站出来。

陈乔恩

要知道wuli陈乔恩可是把零食当宝贝的人,看这满桌子的零食,爱美姐都看馋了。不过人家陈乔恩吃零食不仅不长胖,而且还越来越少女。

陈乔恩

不信你们看陈乔恩最近刚刚开拍的电视剧《独孤皇后》中的路透照,俏皮的古装扮相,和满脸的胶原蛋白。好啦,爱美姐觉得陈乔恩真的不是38岁,说20岁不能更多了~

陈乔恩

除了陈乔恩的好心态,爱美姐觉得她之所以这么减龄,很大一部分是得益于她的好皮肤啊。嫩嘟嘟的,而且超级白皙有没有!

陈乔恩

因为太减龄,所以在爱美姐这个90后看来都有点难以驾驭的“幼稚”发型,陈乔恩都能轻松get,而且超好看。

陈乔恩

所以冻龄成少女的最佳办法就是要拥有无暇的弹润肌,妹子们,你们还在傻等什么,爱美姐就知道你们在期待今天的试用福利,看过来,都是能让你变身皮肤好上天的宝贝们!爱美姐姐今天要送出的都是超好用的底妆产品和美白防晒产品哦~别等了,往下看!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