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央广网

聘任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播影视培训中心教学总监、播音指导,著名语言艺术教育专家杜敏任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兼秘书长。已经播出的配合少年儿童播音主持专业培训创建的国内首家少年儿童主持人“红苹果微电台”体验平台已经发布了235套节目。

央广网北京3月27日消息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让少年儿童从小就在语言艺术的浸润下提升文化自尊与自信,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3月25日在京宣布决定成立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简称:中语艺委),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广播影视培训中心指导并开展专业活动。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活动现场

据介绍,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是经文化部审核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社团,二十多年来一直着力于贯彻落实中国儿童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纲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活动,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成立仪式上,特邀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和播音艺术家虹云任名誉会长。聘任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播影视培训中心教学总监、播音指导,著名语言艺术教育专家杜敏任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兼秘书长。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据悉,中语艺委将在原北京电台广播影视培训中心的品牌项目“少年儿童播音主持专业”能力训练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推进线上线下的少年儿童语言艺术专业项目的交流与培训,为提升少年儿童的口语表达和艺术语言素质发挥积极的作用。

已经播出的配合少年儿童播音主持专业培训创建的国内首家少年儿童主持人“红苹果微电台”体验平台已经发布了235套节目。中语艺委还将努力整合全国少年儿童语言艺术培训和开发机构的优势资源,在近二十多家省市机构合作的基础上,为孩子们搭建更加丰富多彩、具有时代特征的的展示平台。在“语言艺术+”上开拓思路,让孩子们能快乐学习、自信表达、展示中国好少年的形象!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杜敏在致辞中说:“孩子们的事业是充满希望、充满生命力的事业,需要一群热爱孩子、富有活力和责任感的人们去投入、去尽力。”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