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RIMO 新款婚戒浪漫呈现见证有情人执手一生


来源:凤凰时尚

一生中,你一定会在某个时刻不期而遇那个与你完美匹配的人,一切自然而美好,遇见彼此,嫁给爱情。而神圣婚礼上相互交换的结婚对戒无疑是两者间最珍贵的盟誓,象征着永恒之爱。2017年3月,致力于打造至美婚戒的

一生中,你一定会在某个时刻不期而遇那个与你完美匹配的人,一切自然而美好,遇见彼此,嫁给爱情。而神圣婚礼上相互交换的结婚对戒无疑是两者间最珍贵的盟誓,象征着永恒之爱。2017年3月,致力于打造至美婚戒的I-PRIMO又推出了三款全新结婚对戒——Alceste、Vestalis 、Brigit——以美好的寓意、别致的设计、精湛的工艺给予即将迈入婚礼殿堂的新人们更丰富而幸福的选择。

Alceste —— 夫妻之间深固的羁绊及坚贞不二的爱情

Alceste的设计理念呈现出夫妻之间深固的羁绊及坚贞不二的爱情,是权赋寓意的完美婚戒。对戒相互依偎时所形成的优美爱心曲线,映衬着彼此脸上富足的微笑,憧憬着婚姻的美满和幸福。

【叠戴推荐】:高雅的订婚钻戒Kitalpha与该款Alcestis叠戴,用流畅的排钻曲线衬托主钻光芒,绝美而闪耀。戒环滑顺的线条衬托出指尖的优美,新娘脸颊上的幸福光晕,也因钻石的波光闪耀而更加明亮动人。

戒环材质可选PT950铂金、18K黄金、18K玫瑰金

Vestalis —— 守护爱情圣火

Vestalis取名于古罗马守护圣火的贞女Vestalis。排钻的闪耀光芒,仿佛是守护两人爱情的圣火。Vestalis运用了极致特殊的镶嵌技法,完美呈现了钻石火彩,并以资深匠人的超高技法打造出圆润舒适的配戴感,是极具雅致气息的时尚婚戒。洗炼线条的设计让指尖更加生动耀眼。

【叠戴推荐】:耀眼的单颗美钻订婚钻戒Altair搭配该款Vestalis叠戴,尽显都会风尚佳人的个性品味。紧邻在无名指上的双重搭配,象征婚姻中永不离弃的炽热灵魂。

戒环材质可选PT950铂金、18K黄金、18K玫瑰金

Brigit —— 幸福女神悉心守护未来

Brigit是以匠人的专业技法,实现婚戒戴入无名指的幸福瞬间!犹如幸福女神悉心守护着新人们的幸福大道。内镶式的技法将钻石细致地包覆,戒环圆润加工后更提升其配戴舒适性。男戒的凹槽线条与女戒的排钻线条相互呼应,宣誓永恒不渝的爱。

【叠戴推荐】:高雅优美的订婚钻戒Coronare搭配这款Brigit,重叠配戴丰富了钻石的独有风采,更显绚烂夺目。耀眼无暇的钻石光芒,代表纯洁无邪、对未来抱有无限憧憬的待嫁之心。

戒环材质可选PT950铂金、18K黄金、18K玫瑰金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