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有老婆后为何还想有情人


来源:凤凰时尚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结交的朋友都是一些花心已婚男,和他们一起聊天,谈及最多的话题就是他们和情人之间的故事。当时,我曾悲观的认为:是不是绝大多数已婚男人在有了老婆之后还想有情人?后来,逐渐远离了这些朋友,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结交的朋友都是一些花心已婚男,和他们一起聊天,谈及最多的话题就是他们和情人之间的故事。当时,我曾悲观的认为:是不是绝大多数已婚男人在有了老婆之后还想有情人?后来,逐渐远离了这些朋友,并结交了一些私生活非常有节制的朋友,才发现,结婚后,忠诚于婚姻的男人还是大有人在。

男人为何会在外面找情人?

那么,为什么会有一些男人在有了老婆之后还想有情人?

一、在婚姻中感受不到幸福

人是情绪动物,在更多情况下,都喜欢挺好听话,导致,那些喜欢指正朋友缺点的人在生活中未必就受欢迎,充其量就是在朋友良心发现时,会懊悔失去一个敢说真话的朋友是一种遗憾。夫妻之间也是如此:当一个男人回到家之后,等待男人的是老婆的满腹唠叨;又或者,男人一旦说错话,或做错事,会被老婆劈头盖脸的大骂;又或者,老婆总在男人面前列举男人父母的不是;又或者,老婆会拿男人和别人的丈夫进行比较。当上述任意一种情况频繁在婚姻中演绎时,男人的最初举动:恐惧回家。为此,会找三两个朋友买醉。但是,男人逐渐会发现:并非每天都会有朋友陪自己买醉。当没有朋友陪自己买醉时,男人就会非常孤独,这时,男人就特别渴望爱情的滋润。既然从老婆那里得不到该有的舒心,那么,找个情人,就成了这些男人最终的选择。又因为,老婆虽然让自己烦,但是,不忍心让孩子成长在离异家庭,又或者考虑到离婚以及婚姻重组的成本,最终,演绎了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

二、本身就是个花心大萝卜

有些男人,天生就是花心大萝卜。但是,这些男人通常在生活中还特别有异性缘。因为这些男人或许事业成功,可以用金钱去俘虏情人的心;又或者他们那张嘴太能说会道,导致一些女人甘愿被他们的甜言蜜语骗的晕头转向。这些男人不仅仅有撩骚情人的本领,还有安抚老婆的本领。因为,即便是出轨被老婆发现,也能够成功的化险为夷。导致,很多男人在朋友眼中明明就是花心大萝卜,但是,他老婆却没有和他离婚。

三、被朋友给带坏了

说一个场景:某天,你被朋友叫去吃饭,饭后,大家说去唱歌,结果却把你带到了红灯区。这时,如果你的私生活尤其的节制,你或许会找个上厕所的借口,然后开溜。充其量,朋友改天给你打电话时,会说你不够意思。但是,也有一些人属于‘二半吊子’,最终,被朋友拉下了水。

再说一个场景:某天,你求某人办事,在请对方吃饭之后,对方暗示你带对方去有色场所。这时,你是答应呢,还是不答应呢。如果答应,你有点违心;如果不答应,对方可能就不帮你办事了。为了事业,多数人还是会硬着头皮陪求办事的那个人去有色场所,导致的结果,被动的背叛了婚姻。事发后,有些人会怀揣着内疚情怀对婚姻继续忠诚,但是,不排除一些人从风尘女子那里收获了别样的幸福,最终,走火入魔。

事实上,生活中,正派的男人很多,关键是,是不是有一份知足且不求人的工作;是不是自制力相当的强大;是不是结交了较为靠谱的朋友。

出轨,其实就是短暂瞬间的犯错,但是,人往往会在学坏的时候非常容易,想变好却非常难。所以,自制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