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NCLER再度携手OFF-WHITE联合打造MONCLER O 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Off-White 设计师Virgil Abloh 于2017 春夏季再次为盟可睐Moncler 打造独家系列。全新盟可睐Moncler O 系列的灵感溯源依然来自北冰洋与每日徜徉其中,并时刻与最极端

Off-White 设计师Virgil Abloh 于2017 春夏季再次为盟可睐Moncler 打造独家系列。全新盟可睐Moncler O 系列的灵感溯源依然来自北冰洋与每日徜徉其中,并时刻与最极端海洋气候条件不懈抗衡的北海渔民。

全新系列包含两种风格迥异却又相得益彰的关键元素:户外风潮与街头态度。科技面料与工艺细节大放异彩,令每件服饰至臻完美,譬如亮面PVC 材料、热封聚氨酯薄膜、反光热熔面料,拥有定制标签的拉链,搭配与复古潜水服拥有相似设计的轻便拉链头。以亮黄硅胶制成的品牌标识分外醒目,点缀于显眼衣袖处的盟可睐Moncler 文字标识令整个系列极具辨识度。

MONCLER O 系列

独一无二的盟可睐Mocler O 系列囊括多种多样的造型款式,应用非比寻常的科技工艺。精选PVC 材质独家打造的长款“Tramail”派克大衣采用几不可见的细腻缝线令整体外观愈加纯粹。“Plongeur”工装外套则融入PVC 衬里,搭配可拆卸风帽,衣袖处装饰着大号盟可睐Moncler 品牌标识,整体造型风格鲜明,标新立异。正前方附有品牌标识的长款大衣、百慕大短裤与褶裥长裤不禁令人眼前一亮。与十九世纪英国海军制服的双层棉质防水材料同出一辙的MAC 材质用以打造全新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巧妙融入黑色橡胶铆钉与法式风格口袋。“Loch”斜纹布渔夫夹克融入双层领设计,“Treuil”滑雪衫拥有三组以拉链固定的口袋,“Arrow”反光夹克的风帽与以透明磨砂PVC精制而成的背部肩饰均可轻松拆卸,Off-White标志性的斜纹图饰作为系列核心标志反复出现于这三款服饰之上。“Poulie”飞行员夹克与正前方拥有硅胶品牌标识的棒球帽令整个系列愈加丰满。“Gangui”连帽夹克精选高科技压缩尼龙面料,令整体外观仿若丝绸般温润纯粹,其他精妙细节包括饰以PVC标签的可调节束腰带,贯穿正前方的拉链,装饰盟可睐Moncler 文字标识与Off-White 设计师标识的衣袖,完美融合时尚感与功能性。高科技尼龙面料经由特氟龙特殊处理,轻便异常、用途广泛。

MONCLER O 系列

质感丝滑的柔软帆布面料应用于“Tablier” 兜帽棉质夹克与胸部装饰褶裥口袋、髋部搭配拉链口袋的“Gausse”飞行员夹克,带来轻便舒适的感官体验。灵感源自防水雨衣的服饰系列以经由聚氨基甲酸乙酯树脂特殊处理的独特面料精制而成,并于背部融入三层高科尼龙织物,兼具绝佳防水性与超凡透气度;此外,该系列运用别出心裁的织造工艺融入粗织纱线,不仅赋予服饰经典的格纹效果,亦进一步增强了耐磨损与抗撕裂的实用特性。“Seine”夹克也采用了这种性能卓越的高科技面料,搭配激光热封工艺打造的口袋与饰以大号硅胶品牌标识的衣袖,令人过目难忘。毛衣系列压轴登场,顺滑棉绒精制而成的圆领毛衣有固定连帽款与可拆卸连帽款可供选择,融入前侧拉链与悬垂口袋等设计细节,盟可睐Moncler 品牌标识、箭头图纹与Abloh的标志性斜纹图饰贯穿始终,彰显独家系列鲜明风格。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