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远程眼科联盟眼整形美容分会成立


来源:凤凰健康

3月28日,亚太远程眼科联盟眼整形美容分会成立暨国际抗衰老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全国卫生产业健康美容分会、全球糖尿病协会(联盟)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

图为启动仪式

3月28日,亚太远程眼科联盟眼整形美容分会成立暨国际抗衰老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全国卫生产业健康美容分会、全球糖尿病协会(联盟)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本次大会。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业界伙伴及各界媒体朋友约500人齐聚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共同见证此次行业盛会的召开及亚太远程眼科眼整形美容分会成立仪式。

亚太远程眼科联盟眼整形美容分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眼整形事业在向行业规范的精细化,项目管理标准化的目标上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分会将依托联盟强大的专家资源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培养专业从业人员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对消费者而言,分会的成立使得眼整形美容技术的规范化发展,手术标准的确立得到更有力的监管、引导和扶持,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清晰、安心、有针对性地了解和体验眼整形美容的系列项目,使眼美容安全得到全方位的保障和个性化的服务。 

揭牌仪式

成立大会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健康美容分会会长段景花与北京远程视界集团董事长韩春善先生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美容分会揭牌。

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副总裁王铁军先生与美国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医疗激光事业部总经理洪龙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眼整形美容分会主任委员单位颁发聘书。

北京远程视界集团董事长韩春善在高峰论坛上就“互联网+远程医美新模式浅谈”进行讲解,全球糖尿病协会主席Nam Han Cho 教授生物科技产品全球首发仪式也在论坛期间举行。 

北京远程视界集团董事长韩春善作专题演讲

本次大会特邀国际知名专家就《眼周年轻化美容新技术》、《OPT治疗MGD及相关干眼》、《点阵激光在眶年轻化中的应用》等课题进行深入讲解。

亚太远程眼科联盟眼整形美容分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发出倡议:积极引领行业自律,进一步规范眼整形美容科技产品市场;倡导以国际化视野来审视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态势,大力推动和促进国内外业界学术交流与实践的结合,新技术与新设备应用的配合,新技术与产业发展的融和。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