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刘亦菲景甜 为什么女明星素颜还能这么任性?


来源:凤凰时尚

有人说敢素颜的才是真美女,确实能素颜出门一定是对自己的皮肤十分的有自信,别说普通人女明星敢发素颜照的更是少之又少,范冰冰、景甜、刘亦菲、都是大家公认的素颜美女,到底她们为什么素颜还能这么任性? 1.没

有人说敢素颜的才是真美女,确实能素颜出门一定是对自己的皮肤十分的有自信,别说普通人女明星敢发素颜照的更是少之又少,范冰冰、景甜、刘亦菲、都是大家公认的素颜美女,到底她们为什么素颜还能这么任性?

1.没有斑点、肤色透亮

范冰冰

范冰冰是公认的好皮肤微博上的各种素颜自拍自然不在话下,在保养上范冰冰也十分舍得,毕竟一年要敷300张面膜,也是一般人没法比的,而素颜的范爷基本看不出斑点,整体的肤色也十分白皙透亮,平时的美白功课一定不能少。

2.没有黑眼圈

 

景甜

前段时间景甜的洗脸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可以看得出景田的素颜皮肤也非常的好,最主要的没有黑眼圈整个人看起来就会十分有精神。

3.皮肤紧致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素颜也让很多人膜拜,除了皮肤没有瑕疵之外紧致的轮廓无论是拍照还是上镜也都360度无死角,想要打造精致小脸平时的按摩工作一定不能少哦。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