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疏影示范功效加倍按摩手法 还分享了水嫩肌肤的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江疏影真是越来越赞了,不仅颜值衣品蹭蹭涨,还靠着一抹红唇惊艳了众人!福利姐觉得,不管她是清新女神还是霸道女总裁,肤白貌美都是必备条件。所以,宝宝们get到点了吗?想要当女神,肌肤必须白润透光! 江疏

江疏影真是越来越赞了,不仅颜值衣品蹭蹭涨,还靠着一抹红唇惊艳了众人!福利姐觉得,不管她是清新女神还是霸道女总裁,肤白貌美都是必备条件。所以,宝宝们get到点了吗?想要当女神,肌肤必须白润透光!

江疏影

那么,怎样才能拥有和江疏影一样的好肌肤呢?还是让她自己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江疏影

江疏影

江疏影

今天给大家带来就是女神江疏影同款——能补水保湿、修护肌肤的碧欧泉新活泉润透水分露(绿活泉)。

碧欧泉

一瓶封存500小时保湿能量

碧欧泉镇牌之宝绿活泉,一瓶封存500小时保湿能量,无论何时何地,肌肤持续水润、柔滑、焕发新生亮彩。 

碧欧泉

为了让肌肤达到最佳状态以获取和保留水分,新活泉润透水分增加了多于10%的碧欧泉明星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因子),同时还富含活泉系列特有的专利成分—Mannose保湿甘露,保湿直达肌底。经肌肤水分扫描仪( WATERSCAN™)测试,无论在生活压力、睡眠不足等“城市病”以及高温、干燥等恶劣的生活环境下,绿活泉能够连续7个小时,保持最初涂抹时的水润高峰值,使用1次可维持7小时水润高峰值,一罐全新活泉润透水分露能给肌肤带来500小时不间断的保湿能为了让肌肤达到最佳状态以获取和保留水分,新活泉润透水分增加了多于10%的碧欧泉明星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因子),同时还富含活泉系列特有的专利成分—Mannose保湿甘露,保湿直达肌底。

江疏影

另外,江疏影还分享了自己使用这款水分露的按摩手法,据说这样涂抹可以让功效加倍!快来学学吧!

江疏影

江疏影

试用产品:

碧欧泉新活泉润透水分露(绿活泉)385元/50ml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4月19日公布

试用链接: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092.html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