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倍青用咖啡因打败脱发困扰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欧倍青发布了委托尼尔森执行的《中国市场消费者对掉发现象的认知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国内一线城市约六成受访者正在经受脱发问题困扰,治疗脱发已上升至“尊严维护”层面。来自德国

近日,欧倍青发布了委托尼尔森执行的《中国市场消费者对掉发现象的认知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国内一线城市约六成受访者正在经受脱发问题困扰,治疗脱发已上升至“尊严维护”层面。来自德国的独特的咖啡因防脱发配方,是否会为受脱发困扰的国人带来惊喜?

2017年3月28日,北京——阳春三月,万物萌发。日前,德国沃肤博士集团(Dr. Wolff Group)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亲历咖啡因的沃肤奇迹”的品牌交流会,宣布旗下明星品牌欧倍青(Alpecin)咖啡因防脱发男士洗发水的系列产品——欧倍青咖啡因洗发水C1、欧倍青咖啡因发根滋养液、欧倍青双效咖啡因洗发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同时,欧倍青发布了委托尼尔森执行的关于中国男性脱发问题现状的《中国市场消费者对掉发现象的认知研究》。来自欧倍青的博士和国内皮肤病学专家一道,在现场揭示了咖啡因的防脱发功效,并分享了防脱发市场的前瞻性洞察。

中国男性的脱发现状,你有所不知

沃肤博士集团管理合伙人爱德华•多伦伯格(Eduard R. Dörrenberg)先生出席活动并表示,欧倍青非常重视各个市场的消费者调研:“欧倍青是一个以消费者需求和创新研究为驱动力的品牌。自1930年问世以来,欧倍青已彻底革新了德国的护发用品市场,并在全球40多个国家广受消费者的欢迎。”

《中国市场消费者对掉发现象的认知研究》,是近年来国内市场为数不多的针对脱发问题的调研。报告调查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的1800余位男性消费者。研究结果发人深省:60%受访者表示自己有头发健康问题,其中54%已有脱发征兆,另外6%有严重的脱发问题。在有脱发问题的受访者中,30岁前出现首次脱发症状的占50%以上,其中25-30岁首次意识到脱发问题的比例高达43%。在谈及导致脱发的原因时,48%的受访者认为压力是脱发的元凶,超过荷尔蒙、遗传、营养、环境等因素,高居首位。

尼尔森中国快消品消费者洞察副总监陈钟华女士在分享中表示:“欧倍青已经在全球多个市场委托尼尔森进行男士脱发研究。脱发问题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话题,就个体而言,这是私密又令人关切的问题;就群体而言,脱发是全球多个国家,尤其是大都市男士生活方式的写照。在调研覆盖的东亚市场中,中国受访者展示出的脱发问题是最严重的。60%的中国受访者表示有头发健康问题,这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数字,明显高于韩国的47%和台湾的39%。”

针对脱发,咖啡因有话要说

《中国市场消费者对掉发现象的认知研究》提及一个有趣的数字:有超过71%和58%的受访者分别认为黑芝麻和生姜对脱发有治疗作用,但只有27%的受访者了解咖啡因可以治疗和改善脱发问题。而咖啡因正是欧倍青系列产品的功效之源。

沃肤博士集团研发部首席科学家阿尔道夫•可兰克(Adolf Klenk)博士,近年来专注从事咖啡因对防脱发作用的研究,他从研究者的视角对咖啡因刺激头发生长的原理进行了科学解读:“研究表明,咖啡因是一种纯净不含杂质的天然成分,可以迅速渗透头皮和毛囊,刺激头发的新陈代谢。使用含有复合咖啡因的产品可以加固发根,使头发更浓密。欧倍青自创立之初就与业内领先的科学家展开紧密合作,并将这一传统延续至今。”

同日,上海颜术医美美容皮肤科的特聘专家谭庆梅博士出席了活动。谭博士著有《完全护肤手册》,首次结合皮肤生理结构与功能,指导读者科学护肤美容。谭博士从头皮护理的病理知识和临床经验出发,肯定了咖啡因对防脱发的作用。她指出:“压力过大会诱导各种临床常见脱发,包括雄激素脱发、斑秃、弥漫性脱发等。头皮是头发赖以生长的土壤,需要进行科学地养护。咖啡因是一种有效的天然成分,它能够防晒、抗氧化、促进皮肤屏障的修复、延长头发的生长期、促进头发生长。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保持头皮和头发的健康很有帮助,预防脱发建议从早期开始。”

合照

左至右:沃肤博士集团研发部首席科学家阿尔道夫•可兰克博士、尼尔森中国快消品消费者洞察副总监陈钟华女士、上海颜术医美美容皮肤科特聘专家谭庆梅博士、沃肤博士集团管理合伙人爱德华•多伦伯格先生

据了解,欧倍青的复合咖啡因是一种新配方,该配方含有咖啡因、微量元素锌以及烟酸。沃肤博士集团研发部与临床研究机构JSSNeeman在2016年完成的非劣效性临床研究表明:欧倍青配方与知名的毛发生长类药物米诺地尔(Minoxidil)拥有相同的疗效,且没有副作用。因此,在对抗遗传性脱发方面,含有有效咖啡因成分的护肤产品,将成为米诺地尔类药物安全、有效的替代品。

解决脱发问题,欧倍青畅销全球市场

基于对咖啡因功效的持续研究,欧倍青在2000年成功推出了第一款产品。随后推出的一系列改善头发和头皮的咖啡因药用洗发水,重新定义了护发素和防脱发产品领域。如今,欧倍青不仅是德国市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男士防脱发洗发产品,自2011和2014年以来,也在英国和香港市场呈现优秀的销售记录。

欧倍青咖啡因洗发水C1

沃肤博士集团是来自德国的家族企业,爱德华先生是家族第四代中第一位加入集团管理的成员。目前他和家人居住在新加坡,以更好地在亚洲建立和推广沃肤博士集团的品牌和业务。沃肤博士集团的中国办公室位于上海,以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而提供服务,但所有产品仍保持在原产地德国制造。

欧倍青咖啡因洗发水C1

除帮助中国男性脱发患者重建信心之外,沃肤博士集团还倡导针对更广泛人群的健康生活方式。此次发布的欧倍青系列产品针对男性消费者,沃肤博士集团旗下针对女性消费者的系列产品“朴兰图39系列”也将在2017年亮相全国屈臣氏门店,登陆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