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芝臻白密集修护淡斑精华新品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肤白貌美”是众多女性对美的定义,“亮白无瑕”更是众多女性经久不衰的美肌标准,而对于亚洲女性而言,肤色暗沉和色素沉着而产生的色斑更是一大困扰,尤其

导语:“肤白貌美”是众多女性对美的定义,“亮白无瑕”更是众多女性经久不衰的美肌标准,而对于亚洲女性而言,肤色暗沉和色素沉着而产生的色斑更是一大困扰,尤其外界的恶劣环境和无处不在的紫外线也会加速色斑的出现!年轻时尚化妆品牌兰芝,一直致力于多方位解决女性肌肤问题,经过不断尝试与研发,臻白系列再添新生力,推出臻白密集修护淡斑精华液,每一滴都蕴含鲜活美白力,让美白更加有效便捷,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

兰芝全新淡斑小安瓶

集淡斑兰芝淡斑小安瓶

兰芝全新淡斑小安瓶——臻白密集修护淡斑精华,蕴含满满淡斑功效,7天鲜活一支,密集修护28天,提升肌肤亮白通透!

淡斑小安瓶包装采用安瓶技术,满满维C精华被凝练成美白粉球,同时“小安瓶”设计将粉球与绿茶凝露分隔保存。轻轻一按,蕴含鲜活美白力的美白粉球与舒缓肌肤的绿茶凝露充分混合,直击肌肤色斑,美白淡斑的同时舒缓色斑周围肌肤。鲜活美白力,密集修护色斑。

兰芝臻白密集修护淡斑精华液7g * 4EA / RMB 490  

全净白兰芝明星臻白精华露

兰芝臻白家族的口碑产品——臻白净透修护精华露,美白成分沁透肌肤,修护并帮助减少黑色素生成,为肌肤传递水润美白力,令肌肤白皙通透、提升整体美白滋润度,轻松打造透亮美白肌。

兰芝臻白净透修护精华露40ml / RMB 405

臻白科技双效加乘美白力

兰芝臻白系列采用ADVANCED MELACRUSHER™臻白修护科技,从珍稀松露萃取的酵母提取物、三白草及绿茶中萃取有效美白成分,减少黑色素生成,帮助肌肤回复润白光采。融合绿茶舒缓凝露,减少黑色素产生,淡退斑点,提升美白力,实现亮白、水润、匀净、通透、亮采等多重功效,唤白肌肤,打造散发白皙光泽的透润净白美肌。

2017年兰芝在美白的道路上继续高歌猛进,将科技的创新与突破运用到生活中,旨为帮助每位女性都能告别黑色素困扰,轻松成为透亮净白肌,焕发自信闪耀的美丽!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