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加得正式宣布“No Commission”将走向全球


来源:凤凰时尚

日前,百加得(BACARDÍ®)携手TheDean Collection正式宣布,将在2017年举办三场世界巡回活动,将其极具创新的体验式艺术音乐平台——

日前,百加得(BACARDÍ®)携手TheDean Collection正式宣布,将在2017年举办三场世界巡回活动,将其极具创新的体验式艺术音乐平台——“No Commission”推向全球。全球巡展将在上海、柏林、迈阿密举办。

“No Commission” 将走向全球

“No Commission”是由著名格莱美获奖音乐制作人、跨界艺术家Swizz Beatz以及由其创始的The Dean Collection共同发起的活动,活动结合现代艺术为艺术从业者和艺术赞助人之间搭建直接沟通的桥梁。自2015年推出以来,“No Commission”在艺术界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该活动为知名艺术家以及新兴艺术家提供免费展示作品的舞台,并且每件艺术品的销售收入将由艺术家全部获得。百加得更是为传统艺术展注入了十足活力,在现场增添了引人入胜的音乐表演,为观众打造了一场独具风格的艺术体验。

“No Commission” 将走向全球

除了The Dean Collection创始人身份,SwizzBeatz同时还担任百加得全球首席文化创意官。他表示:“自推出这项活动以来,艺术家们已经通过我们直接获得了近300万美元的资金,但‘No Commission’志不止于此,它是艺术家们继续创造伟大作品的免费平台。同时,艺术家的优秀作品也透过这个平台获得更多赞赏,许多作品也已被提前预订,这是我们最引以为傲的一点。”

百加得卓越创意负责人Zara Mirza表示:“今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将‘No Commission’带到世界各地的观众面前。我们所定义的‘NoCommission’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活动,它更是一项文化革命。而要让百加得对文化产生真正的影响力,它必须得融入文化并成为文化的一部分。所以,百加得所带来的不只是音乐和鸡尾酒,我们在为这个世界建立一个改变人们生活、影响人类思想和带来能量的平台。”

“No Commission”上海站的概念是数字化未来:随着互联网与虚拟空间进入到大部分人类的生活中,当代艺术与先进数字化技术也随之完美融合,从而孕育出了新一代引领新媒体艺术的中国艺术家。他们将展现新兴艺术与传统艺术的强烈反差,还有结合音乐与艺术成的全新艺术形式。而“NoCommission”的参观者将感受艺术与音乐的碰撞、科技与叙述的交融、沉浸与探索的融合,并且由此看到未来的模样。

本次活动的艺术作品来自于九位新媒体艺术领域的创新者以及两位将未来语音融入到作品中的画家。参加此次活动的艺术家包括徐文恺(aaaJiao)、崔洁(Cui Jie)、BenJones、林科(Lin Ke)、王新一(Wang Newone)、李亭葳(Li Tingwei)、Saya Woolfalk、田晓磊(Tian Xiao Lei) 、王一(Wang Yi) 、苗颖(Miao Ying)、陆扬(Lu Yang)。此外,Swizz Beatz也将出席活动,多位DJ届时也将献上精彩的音乐表演。

此次艺术音乐活动将在6月末登陆欧洲新兴艺术圣地柏林,并且将在柏林表彰“No Commission”的最佳艺术人才。之后,将回到2015年首届“No Commission”的举办地—— 迈阿密艺术博览会,完美谢幕。

“No Commission”上海站的举办时间为2017年4月7日至9日。活动入场券免费,但每日限定入场2000人,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