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珀妮携手六位瑞士艺术家 呈现数码时代光之艺术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La Prairie莱珀妮为庆祝鱼子精华纯皙系列,携手六位瑞士艺术家演绎光之艺术。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起至2017年4月2日周日,La Prairie莱珀妮会于官方Instagram 账号

导语:La Prairie莱珀妮为庆祝鱼子精华纯皙系列,携手六位瑞士艺术家演绎光之艺术。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起至2017年4月2日周日,La Prairie莱珀妮会于官方Instagram 账号(@laprairie)发布此次以“光影随行”为名的数码艺术展。

La Prairie莱珀妮为庆祝鱼子精华纯皙系列

在为期一周的展览时间内,La Prairie莱珀妮官方Instagram 账号(@laprairie)将持续展示一系列的数码艺术品。每幅作品都附有描述与艺术家简历,以及艺术家对其作品中光之运用的解说视频。

关注并选择与瑞士艺术家合作,亦能淋漓尽致地诠释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的瑞士传承。La Prairie莱珀妮与当代艺术界的紧密连接在此次跨界展中尽显。在今年的6月,La Prairie莱珀妮也将迎来与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的携手合作。

参展艺术家名单

Jacques-Aurélien Brun (*1992)

Christian Herdeg (*1942)

huber.huber, Reto and Markus Huber (*1975)

Zilla Leutenegger (*1968)

Ugo Rondinone (*1964)

Manon Wertenbroek (*1991)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