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OTTEGA VENETA葆蝶家柔粉之魅女士香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Tomas Maier呈献品牌最新款香水作品:Eau Sensuelle。此款香水以青春与感性重新演绎Bottega Veneta首款香水eau de par

导语: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Tomas Maier呈献品牌最新款香水作品:Eau Sensuelle。此款香水以青春与感性重新演绎Bottega Veneta首款香水eau de parfum。窗外的阳光带来一抹亮丽的粉色,营造出亲密、感性的氛围。一位年轻女士在阳台上的皮椅中休憩,沉浸在玫瑰色的光晕中。她的健康肤色在阳光映射下散发出柔和光芒,户外令人沉醉的氛围令她脸颊绯红。一株桃树在微风中轻轻摆动,浓郁的果香和茉莉花、栀子花的花香融合在一起,让这一刻成为永恒。

Eau Sensuelle

Bottega Veneta首款女士香氛

Bottega Veneta女士香氛是品牌推出的首款香水,以演绎典型意式生活瞬间,向品牌传承精神致敬。根植于Bottega Veneta诞生地——意大利东北部威尼托地区的维琴察,为此款香水提供了西普皮革调的灵感,同时又融入了Tomas Maier对于香水氛围的构想:一栋古典幽雅的别墅,阳光、森林和花香萦绕其中。

Eau Sensuelle香水

五年后,eau de parfum的艺术和自然气息的完美融合在Eau Sensuelle上得以延续。新款香水是一款融合了浓郁花果香的西普皮革香调,体现了Bottega Veneta经典皮革制品的柔软和感性。经过重新演绎的eau de parfum展现了女性不为人知,更为柔软的一面。清新的桃香和奢华的小山羊皮将西普皮革花香调的力量和独特、俏皮的气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Eau Sensuelle是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Tomas Maier和调香大师Michel Almairac、 MylèneAlran的二度联手之作。前调是优雅的栀子花和印度茉莉花香,隐隐透出天鹅绒般柔软的桃香。辨识度中调是经典的皮革香与香草和印度尼西亚广藿香。

Eau Sensuelle选用优质的原材料,细细调配,犹如精心制作的Bottega Veneta家标志性编织皮具,让人难以忘怀。

一幅感性的画作

为了捕捉花香和延续Bottega Veneta“合作的艺术”(Art of Collaboration)之传统,Tomas Maier再度邀请了传奇摄影师为拍摄广告特辑,而巴黎名媛Nine d’Urso以其清新、独特的气质演绎此款香水作品,而她也正是eau de parfum香水广告特辑的女主角。二人携手打造出一组充满青春、性感气息的广告特辑。

经典的工艺

Eau Sensuelle的包装延续Bottega Veneta传统卓越工艺和经典设计。瓶身和包装盒体现了Bottega Veneta一贯的唯美精致,也展示出手工制作的经典Intrecciato皮革编织设计。瓶身是明亮的粉红色,包装盒色调由从淡粉渐变至纯白,简约的粉色螺纹带代表着标志性的皮绳。此款香水有三个规格可供选择,分别是30、50和75毫升,还有一款身体乳霜产品。

Eau Sensuelle

Bottega Veneta Parfum Eau Sensuelle

葆蝶家柔粉之魅女士香氛30ml/ 690 RMB

葆蝶家柔粉之魅女士香氛50ml/ 930 RMB

葆蝶家柔粉之魅女士香氛75ml/ 1130 RMB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