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绮莉为成龙养女17年竟被女儿送进警察局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吴绮莉在友人的陪伴下召开记者招待会,痛哭诉说自己与女儿吴卓林的纠葛。她表示,自己多年独力抚养女儿,从未拿过成龙一分钱。

导语:近日,吴绮莉在友人的陪伴下召开记者招待会,痛哭诉说自己与女儿吴卓林的纠葛。她表示,自己多年独力抚养女儿,从未拿过成龙一分钱。

吴卓林与吴绮莉昔日合影(资料图)

“小龙女”两次报警抓亲妈

吴绮莉曾与成龙有过一段情,未婚诞下女儿吴卓林,随后十几年她与女儿的生活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在生女之后吴绮莉逐渐淡出娱乐圈,与母亲一起打理生意。但她曾向媒体爆料称母亲性格古怪,曾为了逼她去找“那个男人”而搞垮生意。也许是由于家庭环境特殊,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的相处也不很融洽。

3月23日,女儿吴卓林报案,称被人恐吓,案件由香港湾仔警区重案组跟进。据报道,吴绮莉疑叫不适的吴卓林吃药,但吴卓林坚决拒绝服药,两人发生言语争执,期间吴绮莉发晦气愤然说:“不吃药不如去死了。”这不是吴卓林第一次报警抓亲妈了,2015年吴卓林曾在学校声称被妈妈打伤,校方随即报警处理。吴绮莉以虐待女儿的罪名遭到警方逮捕归案,随后被查到在家中藏有微量的疑似大麻的毒品。

吴绮莉记者会哭诉艰辛

3月30日,吴卓林发文称自己将离港一段时间,当天晚上,吴绮莉在友人的陪伴下召开记者发布会。面对媒体,吴绮莉全程情绪激动,几乎都在啜泣,直言自己压力很大,没有家人只有一个女儿,母女问题仍处理中。问到卓林是否离港,吴即泪崩说:“我只想她回家……”

吴绮莉曾向媒体坦言,自己18岁时就被成龙猛烈追求。在交往过程中,成龙也非常细心体贴,为她买宵夜送早饭。怀孕后,成龙迫于外界压力曾一度更换手机号码拒绝与她联系,但吴绮莉仍执着地于1999年生下女儿后独力抚养。在经历过事业低谷,母亲逝世之后,吴绮莉也曾通过中间人向成龙求助,但似乎并没有什么结果。友人爆料成龙曾表示:“不会给一分钱。”

是艰难母亲还是任性女人?

与成龙的情感纠葛让吴绮莉的每个动作都被世人议论,有人说,她是可怜的单亲母亲,靠着自己一己之力抚养女儿十七年;也有人认为虽然成龙不仁义,但她不顾女儿的生活艰难,为了和成龙在一起任性产女让她受苦。

如今,吴绮莉与吴卓林的母女关系似乎十分紧张,娱评人朱白曾在文章《小龙女报警抓亲妈,单亲家庭不应被讨伐》中写到:“一方面吴卓林在成长的过程中,承受了吴绮莉过于苛刻严格的管教,难免会有反弹乃至逆杵心理;另一方面吴卓林一直都在无辜地承受大人们曾经犯下的过错和人性的阴暗,在逆境中她无辜却又无法真正脱身。”

面对吴绮莉与女儿这样特殊又相爱相杀的关系,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