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上新地标 怡丽丝尔“水玉光”通道闪耀徐家汇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日本人气畅销护肤品牌怡丽丝尔(ELIXIR) 创意装置「水玉光」通道闪耀登陆上海,点亮徐家汇1/9/11号线地铁换乘通道,络绎不绝的人潮也让徐家汇地铁站火速晋升为上海网红地标。即日起至4月18日

近日,日本人气畅销护肤品牌怡丽丝尔(ELIXIR) 创意装置「水玉光」通道闪耀登陆上海,点亮徐家汇1/9/11号线地铁换乘通道,络绎不绝的人潮也让徐家汇地铁站火速晋升为上海网红地标。即日起至4月18日,徐家汇地铁换乘通道将持续为过往行人呈现「水玉光」之美。

怡丽丝尔“水玉光”通道闪耀徐家汇

金光闪闪的亮片挂满穹顶,地铁换乘通道化身为一片闪耀夺目的金色海洋,通道两侧广告画面中的怡丽丝尔中国区全新代言人林心如光彩照人,希望行人能在这几十秒殿堂级感官体验的通道步行时间里,和怡丽丝尔一起,遇见「水玉光」,遇见更好的自己。

“水玉光”条与“流星灯”共同营造出璀璨夺目的穹顶

这是上海地铁第一次进行顶部创意改造:180平方米金碧辉煌的天花板极具视觉冲击力,是30位手工艺家184小时打造、60个小时安装的成果;27000串金色「水玉光」条随着空气摇曳,犹如自带光芒的饱满肌肤;5400串“流星灯”营造出了无数胶原蛋白流动的穿梭感,光影摇曳生趣,生动呈现出唯美的「水玉光」。

怡丽丝尔“水玉光”通道登陆上海徐家汇地铁站

那么连林心如都赞叹不已的「水玉光」到底是什么?「水玉光」 源引自日语“Tsuyadama”一词,是指肌肤紧致透亮,双颊散发自然光芒的日本流行美肌新标准。怡丽丝尔认为,美丽的肌肤,让女性更有自信。怡丽丝尔希望将源于日本的先进护肤经验带入中国,用其独特的先端胶原蛋白技术助力更多中国女性打造健康美肌「水玉光」。因此,怡丽丝尔正是希望通过此次的创意地铁通道让步履匆匆的女性们放慢前行的脚步,感受片刻属于自己的闪耀,提醒她们在生活匆忙的同时,也给自身肌肤更多关爱。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