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趣一幕!美国两个小萝莉自学高难度舞蹈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帕克镇的两名小女孩在家里穿着睡衣排练舞蹈时,坐在同伴肩膀上的一个女孩试图站起来时不小心摔了下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帕克镇的两名小女孩在家里穿着睡衣排练舞蹈时,坐在同伴肩膀上的一个女孩试图站起来时不小心摔了下去。同伴确定她没有受伤后,两人都笑了起来。一则视频记录了这有趣的一幕。

视频截图

在视频中,贝莉·黛·富兰克林(Bailee Dae Franklin)和阿莫拉·扬(Amora Young)先是成功做了一系列同步动作,接着贝莉按住背后呈倒立状的阿莫拉的脚踝,让她翻转过来坐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后来,阿莫拉试图扶着贝莉的双手站立起来,但是不小心摔了下去。贝莉连忙俯身确认阿莫拉有无受伤,发现后者安然无恙后两人都笑了起来。

阿莫拉的妈妈觉得这个场景很搞笑,并称两个小女孩后来看视频时也觉得这很有趣。她说:“两人最近要参加一个舞蹈比赛,已经练了很多高难度动作,不过视频里的那个失败动作是她们第一次练。现在看来,她们需要多花些时间来完善这个动作。”(实习编译:高睿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