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战,即胜!叶谦YE'SbyYESIR 2017秋冬反战主题时装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春意盎然的京城首日,著名设计师叶谦携原创轻奢设计师品牌YE'SbyYESIR于今日美术馆拉开17秋冬男女时装系列的发布序幕。现场图作为本土时尚“轻礼服”概念与艺术跨界的先行者与

妆容

伤情妆面|植村秀X MQ studio妆发呈现

妆发的关键词为“战后的情绪创伤”,来自彩妆艺术品牌植村秀的诸位彩妆艺术家们灵感再现,巧手装点模特面容:淤青疤痕与血迹绷带搭配模特的忧伤神情体现了对战争的无声控诉。本场时装秀的妆发总监Amy也携手中国新锐发型团队MQ studio为整场时装秀倾情打造仿佛战场还生的模特发型状态:凌乱而不羁,优雅而迷离。

战场秀乐|音乐魔童徐林三小时即兴创作

YE'SbyYESIR的17春夏秀场音乐收获好评,本次时装秀音乐部分叶谦仍选择了好友徐林全权创作。叶谦抛出几个本季风格关键词,徐林便迅速展开了音乐魔法师的才华即兴创作。古典不失当代,流行而非流行,17秋冬的秀场音乐一响起即燃爆现场。激烈的秀场激昂音乐一结束,模特们便在忧伤婉转的口琴中谢幕走出,现场嘉宾如同患上不可疗愈的战争创伤。

再续前缘|秀导王红民再次执导17秋冬时装秀

以严苛和高标准而闻名圈内的中国时尚教父王红民再次执导好友叶谦的17秋冬时装秀。作为星美时尚创始人,华人首席时尚编导王红民及其团队在“不战”主题上深掘设计师灵感,在极简美术馆空间下用心呈现了一场血脉飞驰而又惹人深思的反战时装秀,别有一番“止战之殇”的人文主题关怀。

再下一城|YE'SbyYESIR厦门磐基新店开幕

已在北京开设两家品牌直营店之后,YE'SbyYESIR将首家外阜店选在设计师叶谦老家—福建历史悠久的国际顶级品牌聚集地—厦门磐基名品中心。厦门磐基名品中心地处福建省内最繁华商圈,是城市喧嚣中的悠然去处,更是YE'SbyYESIR作为中国新生代设计师品牌亮相的绝佳展示窗口。作为福建省的首家YE'SbyYESIR品牌形象店,预计将于今年五一期间正式开幕。

再次跨界| 最爱电影的中国时装设计师

远在大洋彼岸有位拍电影的美国时装设计师Tom Ford获得不少国际关注,而中国首位时装设计界的电影导演恐怕就是叶谦本人了。16年叶谦以导演身份报名参加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个人发起的“青葱计划”(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与好友瘦肉联合编剧的处女作剧本《番薯浇米》在参赛期间得到包括《钢的琴》导演张猛、万达影业副总郑剑锋、《让子弹飞》编剧郭俊立的导师关注,更成为华人唯一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梅峰的编剧门生,梅峰亲自对叶谦剧本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一个电影界的“门外汉”,最后却以十强青年导演身份进入“青葱计划”前十强,叶谦首次跨界电影正式获得来自中国主流电影界的瞩目。

创意总监叶谦带领下的YE'SbyYESIR品牌设计团队每一季独特鲜明的时装系列立意明晰,力求新意与自我突破,更结合独有的艺术视角与当代浪漫情怀,成为新一代中国设计师品牌中最为独特的时尚艺术人文景观。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