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婆不拿我当人看怎么办


来源:凤凰时尚

老婆不拿我当人看怎么办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好!读过你的不少文章,在之前和很多陌生人一样,一直都觉的你是一个女的,最近看你很早以前的文章,才知道你是一个男的。所以,我很想和你说说我的故事,

老婆不拿我当人看怎么办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好!读过你的不少文章,在之前和很多陌生人一样,一直都觉的你是一个女的,最近看你很早以前的文章,才知道你是一个男的。所以,我很想和你说说我的故事,交流一下现在社会上男女不平等,阴盛阳衰的事。

先自我介绍下吧,我42岁,济南人,国企职工,婚龄19年,有一个上高中的女儿。老婆比我小5岁,也是我们济南本地人,她是一名中学老师。我们的婚姻在别人眼里是幸福的,小日子也算过得顺畅,女儿学习成绩优秀,我们两个人的工作稳定,我们一家三口常是别人羡慕的对象。然而,尊敬的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这外表的光鲜和幸福,其实都是我用忍气吞声换来的啊。我老婆是个非常强势的女人,女儿从小就怕她,而我对对虽然谈不上怕,但出于尊重,也是对家庭的责任感,毕竟我是男人,不好总是和她斤斤计较,所以时间久了,就形成了她在家里完全是一言堂的局面。

结婚这么多年,她动不动就当着孩子的面,对我训斥,埋怨我这里不对,那里不好。但我却是做得越多,她就越是对我不满意。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女儿从小到大,小到换尿布泡奶粉,大到生病住院,上学放学每天接送,全都是我在做。而她只不过是辅导了下孩子的家庭作业,但是她就要把我的功劳全部抹杀掉。说女儿能考上重点高中,全都是她背后的付出,对我只字不提。

她除了刚开始结婚两到三年,对我家里人勉强过得去。后面这十多年,对我家人和对她自己娘家人,那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待遇。我和她说,两边父母和家里人你要一碗水端平,她却说我父母就我一个女儿,你兄弟姐妹那么多,这个水没办法端平。我说那父母都是一样的吧?她说也不可能一样,你父母是兄弟姐妹们的父母,我父母就只是我一个人的父母。

这些年,我的收入一直比她高,单位福利也不错。但她却把我的工资福利卡,还有发的东西,全都是自己作主掌控,每个月只给我一千块钱的零用钱,不允许我打牌,更不让我抽烟,就连别人送我的烟和酒,她也要抢过去卖掉。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感觉自己在这样的婚姻中活得好窝囊,根本没有自我。我一直都是在忍耐,如果哪天真的是忍到了极限,我也就不想和她继续过下去了。

其实这么多年,我没少因为这个事和她谈。但她非但不听,而且还用话侮辱我,说你们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我要是三天不管你,肯定得上房揭瓦。还一直拿我十年前,偷偷借钱给我姐姐的事情来说,但当时我也是被逼的,因为我知道和她说了,她肯定不会借的,但我姐姐对我有恩,我上大学就是她供的,她遇到困难我不可能不去管,人不能这么不仗义啊。

还有,最让我感觉气愤和头疼的事,她几个玩得好的姐妹,全都是那种不把老公当人看的贱货。有两个是开服装店的,把自己弄得像个妖精,老公却穿得破破烂烂,还整天在外面卖骚。有一个她老公都是肝癌晚期了,她还是整天不回家,在外面吃喝玩乐,也不管孩子。另外还有一个是在国土局上班的,她的工作是她公公安排的,她却和局长玩暧昧。她老公包揽了所有的家务活,还天天晚上要摆夜宵摊到大半夜,我们大家在一起玩的时候,她对她老公总是指手划脚。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她身边都是这样的一些人,她没办法不受影响,而且那些人的素质都不高,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她就会比较,我相信人是很容易受环境影响的。

我就纳闷了,现在这个社会是怎么了?为什么男人就让女人管住了呢?我赚得钱比她多,力气比她大,做家务比她勤,凭什么就要由着女人一直任性下去?我现在越来越憋不住了,我迟早会和她理一理这笔账。所以,我很想听听天空永远蔚蓝老师的看法,不知道你的观点是什么样的?请赐教!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