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样的眼妆很少女 迷倒一片的会“撒娇”眼妆


来源:爱美女性网

眼睛通常给人传递很多信息,而眼妆可以在眼睛的语言上锦上添花。画眼妆的时候想添加一些可爱的气息,就来学画一个会“撒娇”的眼妆吧,让眼妆代替害羞的你增添魅力,少女心十足哟! 撒娇

 这样的眼妆很少女迷倒一片的会“撒娇”眼妆

撒娇眼妆

STYLE 2:

想要眼睛更具神韵迷人,可以挑战一下金色的眼线液喔,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有亮点的眼线让整个妆容都闪闪惹人爱。

 这样的眼妆很少女迷倒一片的会“撒娇”眼妆

撒娇眼妆

STEP 1:以棕色眼影作为眼部彩妆的打底,画满整个眼窝提亮以后,用眼影扫沾取褐色眼影画在眼皮的二分之一处,与棕色眼影晕染。

STEP 2:先要眼妆不突兀,就在下眼睑画上同样的眼影色。从外眼角开始往内

 这样的眼妆很少女迷倒一片的会“撒娇”眼妆

撒娇眼妆

STEP 3:用金色的眼线液沿着眼睫毛描绘出一条细细的外眼线,在眼尾的部分稍稍往上延伸5mm左右。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STEP 4:根根分明的眼睫毛也是必不可少的。眼睫毛夹夹好后,用棕色睫毛膏使眼睫毛保持卷翘纤长,下眼睫毛也要小心刷到。眼角画,眼影颜色要逐渐减弱,这样画的眼妆才不会显脏。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