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软饭老公竟拒绝圆房


来源:凤凰时尚

在我的认知里:我们忙生意那会,丈夫也经常醉酒。所以,我一直以为丈夫的醉酒是在为生意上的事做铺垫。但是,几天前,丈夫醉酒后却向我坦言:他的醉酒完全是在逃避夫妻生活。

软饭老公竟拒绝圆房

网友来信:

和丈夫结婚的时候,他在农村老家只有三间瓦房,而我则是城市女。

当时,我爸是一个小包工头,我妈有正式工作。丈夫在我爸手下干活。

我和丈夫的婚姻是我爸撮合的,因为我爸觉得:丈夫勤快、机灵、帅气。

事实上,第一次见丈夫时,我就喜欢上了他。恋爱大概不到半年,我们结婚了。

婚礼,在丈夫农村老家举办了一次,在我们家也举办了一次。

我们的婚房、婚车,都是我爸帮着置办的。

因为我是家里独女,且我也有稳定工作,所以,我爸在我和丈夫结婚后,就一直培养丈夫,并经常带他见识一些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期盼的是,有朝一日,他能够接替我爸的工作。

期间,我生了两个孩子,老大是儿子,老二是女人,现在分别上初中和小学。

最近一两年,我和丈夫之间的夫妻关系少了,丈夫的应酬却增多了。

在我的认知里:我们忙生意那会,丈夫也经常醉酒。所以,我一直以为丈夫的醉酒是在为生意上的事做铺垫。但是,几天前,丈夫醉酒后却向我坦言:他的醉酒完全是在逃避夫妻生活。丈夫给出的理由:我和他结婚这些年,整整胖了三十多斤,以至于他懒得碰我,也只能用酒精去麻醉自己。

回想和丈夫在一起这些年:他没有做过一顿饭;没有带我和孩子那怕旅游一次;没有陪我逛过街。

想想这些,我就寒心,我甚至觉得丈夫当初之所以愿意和我结婚,完全是觉得我家境殷实,他甚至从来就没有爱过我。

关于婚姻的种种,越想越心寒。于是,我微笑着向丈夫提出了离婚。

没想到,丈夫竟然不同意离婚。

想问,丈夫内心的真实到底是怎样的?

回复网友:

所有的婚姻都有所图:你当初愿意接纳你丈夫,是你觉得他帅气;你丈夫当初之所以愿意娶你,是觉得和你组建家庭,能够改变他的命运。

有所图的婚姻,我觉得才是靠谱的婚姻。

你丈夫现在并非想和你离婚,而是你的身材臃肿对他丧失了最起码的吸引力。

人都是视觉动物,也许,你丈夫并没有要求你‘美如天仙’,但是,他也不希望每次看到你的时候是‘一坨’肥肉。不觉得,在很多人的审美观念里:胖就等于丑吗?

我相信,在婚姻的行进过程中,你丈夫曾经好几次劝说你减肥,但是,你却不以为然,导致我行我素。

你丈夫知道你在生活上非常照顾他,既然他无法改变你,也只能用酒精去麻醉自己。

其实,你丈夫的想法很简单:希望你能够变瘦一点。

再者说,在生活中,做一个美美的自己,不好吗?

给你的建议:不要因为你丈夫的嫌弃而提离婚,也不要悲观地认为你丈夫对你的嫌弃等于从来没有爱过你。

你丈夫内心的真实很简单:你该减肥了。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