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款变色龙戒指也太可爱了吧!


来源:凤凰时尚

Animal Collection动物系列,小春初破,万物潜萌,生灵雀跃展现大自然的盎然生机。2017年,Boucheron宝诗龙Animal Collcetion动物系列萃选至臻宝石,独特色彩组合构

Animal Collection动物系列

小春初破,万物潜萌,生灵雀跃展现大自然的盎然生机。2017年,Boucheron宝诗龙Animal Collcetion动物系列萃选至臻宝石,独特色彩组合构成夺目迷人的渐变效果。活泼率性的豹猫、身披五彩的鹦鹉、灵动斑斓的变色龙,无不与万物生长的早春美景相映成趣。

Fuzzy the Leopard Cat 豹猫

象征勇气与独立

Boucheron宝诗龙Animal Collection动物系列Fuzzy豹猫戒指

Boucheron宝诗龙Animal Collection动物系列Fuzzy豹猫戒指

豹猫有着狡黠的双眸和灵动的身姿,其独来独往桀骜不驯的野性使Boucheron宝诗龙视其为勇气与独立的象征。Fuzzy the Leopard Cat 豹猫玫瑰金戒指以金色为底色,香槟金钻石与黑色烤漆构成身上花斑,祖母绿宝石化为点睛之笔;衔尾戒指采取大胆个性的开放设计,另一款双头豹猫则镶有一枚电气石,盈盈绿色映衬下,仿佛豹猫穿梭于密林与草丛中。

Nuri the Parrot 鹦鹉

象征美丽与生命力

Boucheron宝诗龙Animal Collection动物系列Nuri鹦鹉戒指-白金

Boucheron宝诗龙Animal Collection动物系列Nuri鹦鹉戒指-玫瑰金

在印度尼西亚文化中,Nuri鹦鹉是美与生命的信使,常与古印度爱神Kama为伴。多彩华丽的羽毛与活泼好动的个性,使之成为Boucheron宝诗龙最为珍爱的飞禽。本季新款Nuri鹦鹉戒指分别以橙蓝两色为主色调,多种宝石火彩构成晶莹色泽的鸟羽,轻巧镶工跃然指上。

Masy the Chameleon 变色龙

象征永生与希望

Boucheron宝诗龙Animal Collection动物系列Masy 变色龙戒指

当19世纪的珠宝设计师还沉浸于古典浪漫的氛围中时,Boucheron宝诗龙的设计诉求已然趋于神秘主义与自然主义。在此处,色彩变化万千的Masy变色龙成为了永生与希望的象征,升华非凡脱俗的创意殿堂。本款Masy the Chameleon 变色龙黄金戒指镶满6种不同色调的彩色宝石,绽放夺目迷人的渐变效果,指环以变色龙尾巴为灵感,更显俏皮可爱。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