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娇兰文化空间入驻艺术8 传承中法文化的优雅之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春日的北京充满暖意,一场中法艺术文化交流的盛会在皇城根下的艺术8拉开了帷幕。世界著名化妆品牌法国娇兰与艺术8一起,将法国娇兰189年来所呈现的经典香氛展现于全新开幕的法国娇兰文化空间之内,传承近

导语:春日的北京充满暖意,一场中法艺术文化交流的盛会在皇城根下的艺术8拉开了帷幕。世界著名化妆品牌法国娇兰与艺术8一起,将法国娇兰189年来所呈现的经典香氛展现于全新开幕的法国娇兰文化空间之内,传承近两个世纪优雅浪漫的香氛艺术。法国娇兰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Boillot,法国娇兰品牌文化总监Elisabeth Sirot以及艺术8创始人佳玥女士也受邀亲临开幕现场,与媒体及嘉宾共度美好的午后时光。法国娇兰始终为传播中法文化交流而努力,也希望通过品牌这一纽带,将法式浪漫香氛情怀及香颂文化精髓带到中国,享受顶级香氛的卓越感官体验。

左起:艺术8协会秘书长Marie女士,艺术8总经理胡欣女士,艺术8创始人佳玥女士,法国娇兰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Boillot,法国娇兰品牌文化总监Elisabeth Sirot共同为法国娇兰文化空间剪彩

 

法国娇兰文化空间

法国娇兰结缘艺术8  共同开启“法国娇兰文化空间”

位于北京艺术8的法国娇兰文化空间,是娇兰之家在中国的缩影,记载了娇兰香氛的历史记忆。在这里,你不仅能探访法国娇兰的历史文化与品位、还能切身感受到皇室传承及品牌推崇的优雅态度。而且,它也将成为法国娇兰展示品牌发展史上最为经典香氛的平台,和传承法式浪漫文化的一扇窗口。

法国娇兰精品香水展示

谈及此次与艺术8的联姻,法国娇兰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Boillot如是说:“法国娇兰秉承创作及工艺精神,也始终为中法艺术的交流合作而努力。而艺术8正是这样一个中法文化交流的窗口,法国娇兰很荣幸,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在这里创建文化空间,讲述189年来的香氛文化。”法国娇兰品牌文化总监Elisabeth Sirot表示:“艺术8是一座代表着中法关系发展历程的艺术殿堂,是一座融合了东方皇城经典文化与西方创新思想的中西当代艺术创作场所。法国娇兰将热忱地支持艺术8,为弘扬中法文化与友谊而展开多项艺术计划。而此次法国娇兰文化空间的开启只是一个序幕。”艺术8创始人佳玥女士也表示:“法国娇兰将成为艺术8青年艺术家奖的合作伙伴,此奖项的获奖艺术家得以先后在北京艺术8与巴黎国际艺术城进行驻地创作。法国娇兰对于中法艺术交流的关注,就像法国娇兰对于其享誉皇室的产品品质一样这一关注不仅以慈善的方式进行,同时也对于技艺、视角与独特性有着严格的评判。”

法国娇兰品牌文化总监Elisabeth Sirot女士畅谈法国娇兰结缘艺术8的故事

香氛的艺术香颂的传奇

在法国娇兰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Boillot以及法国娇兰品牌文化总监Elisabeth Sirot的带领下,现场的媒体与嘉宾们来到了全新开幕的法国娇兰文化空间,并亲自为来宾们讲述了法国娇兰精品香水的故事。至今已创作了超过1000款经典香氛的法国娇兰,从对原材料严苛的筛选,到调香师精湛的调香工艺;从对香水瓶身的艺术创造,到香水背后传达的人文情怀。每一款精品香水都如同一件艺术品般被赋予生命力的创造着。而法国娇兰文化空间并不是一个展厅,也不是一个香水博物馆,这里是可以让热爱香水的人们真正体验香水文化和魅力的家一般的存在。香水是跨越时空和国界的诗人,香水是铭刻在历史中的沉淀,香水是对艺术孜孜以求的匠心。这便是法国娇兰,这便是法国娇兰对艺术的永恒追求。

法国娇兰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Boillot以及法国娇兰品牌文化总监Elisabeth Sirot,与现场嘉宾一同参观法国娇兰文化空间

法国娇兰全球总裁Laurent Boillot为嘉宾们讲述法国娇兰香水的文化与历史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