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都爱的极简品牌Joseph落户成都 最新系列超实穿


来源:凤凰时尚

英国高级成衣品牌Joseph于4月正式入驻成都,为这座充满活力的西南时尚之都带来现代简约新风,让衣橱必备单品的质感升级。英国高级成衣品牌Joseph这家备受关注的Joseph西南区新店选址成都IFS国

英国高级成衣品牌Joseph于4月正式入驻成都,为这座充满活力的西南时尚之都带来现代简约新风,让衣橱必备单品的质感升级。

英国高级成衣品牌Joseph

这家备受关注的Joseph西南区新店选址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门店设计秉持品牌的简约审美,以高雅灰黑两色为主色调,线条利落,风格现代,简于形,精于神。到访顾客届时将揭开JOSEPH最新17春夏女装及男装系列的神秘面纱。

品牌推崇恰到好处的平衡感——中性元素,黑白呼应,混合纹理,亦或是法式古典主义与英式大胆不羁的玩味碰撞,均体现在品牌风格与设计的DNA中,贯穿每一季的设计灵感。而JOSEPH也一直为热爱极简生活方式的创意人士所钟爱,他们对品牌上乘的质感、经典的设计以及精准的剪裁趋之若鹜,以此获得毫不费力的时髦感。

即将亮相的2017春夏系列女装采取了实用主义的演绎方式,使千篇一律的制服传统得以解放。设计师LOUISE TROTTER灵活地游走于硬朗和柔美廓型之间,深入研究实用单品,以全新的比例和面料提升质感。军装、工装和航海风细节在这个系列中随处可见,本系列的花纹简约而利落,色彩则以大地色系为主。设计师以奢华的手法重新演绎经典耐用面料,又重新设计了比例,营造出一种游刃有余的轻松感。

2017春夏系列男装方面,设计师Mark THOMAS在整体上营造出轻松而精致的效果。在举重若轻的设计中透出休闲感,面料舒适透气,色彩低调不张扬。

除了早春单品,JOSEPH成都精品店还将出售品牌的明星单品——针织衫、羊绒衫、衬衫、以及西装休闲裤等经典单品,将品牌精髓融入蓉城,为这座时尚奢侈品牌云集、古今交汇的城市带来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理念。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