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比起打篮球吴亦凡的最爱竟然是TA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北京时间4月10日,欧莱雅男士「型男竞技场」在上海虹桥演艺中心热血开启!来自欧莱雅男士型男梦之队的两大型男代言人,吴亦凡与刘易斯·汉密尔顿亲临现场。作为新晋代言人吴亦凡还在活动现场大展球

北京时间4月10日,欧莱雅男士「型男竞技场」在上海虹桥演艺中心热血开启!来自欧莱雅男士型男梦之队的两大型男代言人,吴亦凡与刘易斯·汉密尔顿亲临现场。作为新晋代言人吴亦凡还在活动现场大展球技,活动后凰尚也对两位型男代言人进行了独家专访。

欧莱雅男士型男竞技场X 吴亦凡

 

吴亦凡

吴亦凡

吴亦凡

作为欧莱雅型男梦之队新晋成员,活动当天凡凡选择了GEO拼接牛仔夹克搭配黑色牛仔裤,一身运动型男风亮相。

吴亦凡

在活动设置的DJ台凡凡还十分有兴致的观看DJ表演。

吴亦凡

在篮球互动体验区还亲自一试身手,与汉密尔顿和欧莱雅中国总裁斯铂涵一起来了一场篮球对决十分精彩,活动结束凡凡还接受了凰尚的独家专访!

吴亦凡

凰尚:这次成为欧莱雅明星梦之队的一员感觉怎么样?

吴亦凡:印象特别的好,因为我觉得欧莱雅男士是型男的台标,首先所以我觉得跟我自己也还挺贴合的,产品也很好用,很适合爱运动的这些男生朋友们,清洁效果还是控油效果都很好,所以说我确实自己觉得很喜欢,也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真是称职的代言人)

凰尚:自己平常在肌肤保养上有什么方法吗?

吴亦凡:就是使用欧莱雅产品,我会使用洗面奶比较多,因为我平时打球出完汗之后如果还有油的话挺不舒服的,所以说有一款好的洗面奶还是挺重要的。

吴亦凡

欧莱雅男士矿漠泥长效控油洁面乳RMB39元/100ml 

吴亦凡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欧莱雅男士“型男竞技场”凰时尚专访吴亦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1/3d851a9b-6187-40a1-b822-25845248b89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