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佑安“绿马甲”团队满意度调查深入患者群


来源:凤凰健康

如今,走进北京佑安医院门诊各楼层,在候诊患者中不时能看到一个个身穿绿色马甲的医务人员轻声询问患者诉求,开展一对一的满意度调查。通过对患方满意度调查,旨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听取老百姓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各级领导反馈,保障医改工作不断完善。

现场图

如今,走进北京佑安医院门诊各楼层,在候诊患者中不时能看到一个个身穿绿色马甲的医务人员轻声询问患者诉求,开展一对一的满意度调查。截止今天她们已经对200多人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问卷中有这里的问题:“您对此次医药分开综合改革持什么态度?” 、“对于医事服务费,您的感受是什么?” 、“您感觉此次看病的费用比之前看病有变化吗?”、“ 您对本次就诊的总体满意程度”等等。

为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对医改的意见和建议,保证医改工作更加顺利成功进行,北京佑安医院的满意度调查员按时上岗,耐心细致与就诊患者沟通交流,了解患者就医过程及对医改工作的满意度状况,听取患者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患者宣传解释医改相关政策,解决患者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老百姓更加理解医改的目的和初衷,搭起医患双方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医患双方共同努力,相互协作,推进医改工作顺利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佑安医院满意度调查员吸纳了退休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参与其中,经过严格的培训后上岗。

通过对患方满意度调查,旨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听取老百姓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各级领导反馈,保障医改工作不断完善。

医改实施已经第4天,在这4天的满意度调查中,患者对医改政策表示支持和理解,都希望通过改革让百姓更加受益。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