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River Tooth


来源:凤凰时尚

River Tooth一直在讲述的是关于男人的故事,他太生动了,带着他的性格,情感,与智慧,四处漂泊,不断地去汲取更多属于他个人特色的养分。那可以是异域的一段时光,也可以是生命里的一场邂逅、一栋建筑、

River Tooth一直在讲述的是关于男人的故事,他太生动了,带着他的性格,情感,与智慧,四处漂泊,不断地去汲取更多属于他个人特色的养分。那可以是异域的一段时光,也可以是生命里的一场邂逅、一栋建筑、一幅画、一朵花,甚至是一句情话。这样说来,这个男人好像与品牌艺术总监丁勇的经历有几分相似,他热爱绘画,热爱诗词,把内心的想法构架到更多品牌的设计与创新上。当然,River Tooth的情怀又适用于每一个男人。他总会契合到你雄性荷尔蒙下的张扬柔情,你人生历练的一段踌躇来往。或许,正如丁勇为品牌写的slogan“River Tooth,献给白天放羊,晚上写诗的男人”

本次发布会围绕的主题是“荆棘与玫瑰”,邀请函上有一首诗歌

“ 骑着一匹荆棘编成的马

 身上插满了红色的玫瑰花

 飞奔在和你相约的旷野

 抖落的水滴也许是花儿的露水

 我见到你时玫瑰更加艳丽

 你的唇红从我的唇上滑向我的脸颊

 好似新鲜的伤口

 我和荆棘马融在暮色的荒原之上

你笑了

你说你看到了

玫瑰红的血色繁星”

秀开场时,地面就投射出了斑驳的类似于树皮的纹理,背景音乐中也掺杂着钟声、鼓声,悠扬而神秘。模特们穿着品牌的服饰一步步都走得随性而笃定。

 从整体上River Tooth2017秋冬,用了更为大量丰富沉稳的大地色系,凸显出了属于男性更为知性低调的气质。然而细节上却没有丝毫拘泥与晦涩,大面积的玫瑰和刺绣被巧妙的结合在刺绣、编织和烫印上,石膏像、骷髅等图案也作为此次主要的元素呈现在服饰之中,使得整体更为年轻时尚。同时,在服装面料上此次也用了更多包括起绒的棉织物、老化与工艺上处理过的皮革、复古的闪光丝绒布、强缩绒的毛料与板具肌理感的针织物等去加强品牌追求的肌理感。

另外作为本次大秀的亮点,River Tooth在这次的配饰上大胆启用了宫廷饰品、腰封、假领结及街头艺术等设计元素,使轻松浪漫的服装增添了仪式感,令人不禁联想到《美女与野兽》中为爱受尽折磨的野兽,他的原貌是如此的俊美迷人,来自野兽的张狂不羁亦是他他的铠甲防备,更多还有那份尊重爱与生命的柔情守望。就像是River Tooth此次以“荆棘与玫瑰”为主题所展现的作品风格,衬托出了男性更多情、更浪漫、更年轻的浪漫主义色彩情怀。

[责任编辑:赵明璇 PQ050]

责任编辑:赵明璇 PQ05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