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婚夫竟到处说我性冷淡


来源:凤凰时尚

我破解了他的解锁密码,他对那女人说我对他性冷淡,他很灰心失望但是他对我仍然放不下他竟然对别的女人这样说我,我真的不想接受这个事实,因为我一直我觉得我一定会嫁给他的。

未婚夫竟到处说我性冷淡

网友来信:

我和男友交往的第三年发现他跟一个女网友经常聊天,说了很多连我都不知道的事情。我很生气,他说只是因为无聊才聊聊天,可是我不能接受,他对我都不说的事,却对一陌生人说出来。我和他大吵,要求他跟那人断绝了来往,他真的把那女网友删了。

可是,最近我又发现,他又跟另一女网友聊在一起了,我破解了他的解锁密码,他对那女人说我对他性冷淡,他很灰心失望但是他对我仍然放不下他竟然对别的女人这样说我,我真的不想接受这个事实,因为我一直我觉得我一定会嫁给他的。

我很伤心很难过哭了很久,过年前,他想带我回家过年,我提出了分手。他自己一个人回去了。我真的想要离开他,但是却怎么都做不到。我去相亲了,但和其他男人相处时我老是拿着跟他相比,我还是想着他。

情人节我找他说我不能没有他,我要他重新回来,他答应复合了。但是我一直很担心,如果他电话关机,我就怕他又去找别人了,我忍不住想查他,为此我甚至学了一些密码解锁技巧,昨天我们又吵了一架,他很反感我不信任他查他,他觉得我不能什么都干涉他,可是他已经不能给我以前的安全感了。

我很怕,我又不想失去他,我发现自己真的很爱他。我该怎么办,他对我越来越冷淡.,恋爱的感觉没有了,虽然我们谈到了结婚,可是这样子我们能结婚吗?

回复网友:

姑娘,你这不是很爱他,而是不甘心加上爱作没事找事。

爱情终会慢慢消退,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爱情没了,剩下的就是感情和亲情。你想要爱情永存,除非你永远在谈恋爱,前提,换不同的男人谈恋爱。否则不管你和谁在一起,时间久了,都会像现在这男人一样,慢慢地淡掉,但这并不妨碍你们谈婚论嫁。男人若是着紧你,你赶也赶不走,男人若是铁了心要弃你,你求也求不回来。

别瞎折腾了。有空去怀疑他与网友出轨,不如去想一想为何他宁愿和网友聊天都不愿意搭理你。原本存在的共同语言为何消失?为何他累了你却追不舍?感情出了问题,需要的是努力挽救而不是抱怨。选择了就认定全心投入努力过好,否则就放弃。不管是什么选择都别抱怨。只努力想办法让事情变好。

姑娘,说真的,以上三点都是劝你将就的。但真话是:咱能不哭着吊死在一个嫌你性冷淡宁愿和网友说心事也不理会你的男人身上不?离开不够爱我的男人不会死,你只需要努力变得更好,前面就一定还有更优秀的男人在等着你。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