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晶媚高冷贵妃变美俏厨娘 你不知道的明星“私房”事儿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青年演员汤晶媚现身大型美食节目《悦•美食》的录制现场,一身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裙,扎着半丸子头,青春活力,从未有过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现场为观众展示多道私房美食,可谓健康又美味。节目中汤晶

近日,青年演员汤晶媚现身大型美食节目《悦•美食》的录制现场,一身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裙,扎着半丸子头,青春活力,从未有过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现场为观众展示多道私房美食,可谓健康又美味。节目中汤晶媚不但亲自掌勺变身美俏厨娘,高超厨艺超乎想象,更是在煮菜之余跟大家分享了很多美食小诀窍,闲聊之中处处透露汤晶媚吃货本性。

高冷贵妃变身美俏厨娘 高超厨艺超乎想象

曾主演网剧《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中“高冷贵妃”一角的汤晶媚,近期首次出现在美食节目中,现场变身美俏厨娘,亲自掌勺为大家带来多道美味私房菜。首期节目中,汤晶媚就跟大家展示了一道健康又美味的考伯沙拉,熟练的刀工、有条不紊的解说,妥妥的减肥达人一枚。在第二期节目中,汤晶媚为大家带来了家乡改良版炒米粉——大众常见又喜欢的干炒猪里脊河粉,这期节目播出之后,网友表示:汤女神做菜不仅美味还很接地气,没想到汤晶媚厨艺和演技一样厉害,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儿!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