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梓谦Nik主持Vogue me周年派对 帅气风趣引瞩目


来源:凤凰时尚

4月13日晚,VOGUE me于京城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举办一周年酷潮派对,90后新生代全能艺人王梓谦Nik以嘉宾主持身份与马思纯、春夏、蒋劲夫、苏运莹一同亮相活动现场。王梓谦身着LV 17年春夏秀款

4月13日晚,VOGUE me于京城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举办一周年酷潮派对,90后新生代全能艺人王梓谦Nik以嘉宾主持身份与马思纯、春夏、蒋劲夫、苏运莹一同亮相活动现场。王梓谦身着LV 17年春夏秀款朋克大衣和not to dot印花T恤,搭配同系列朋克长裤及wildlife厚底系带鞋帅气登场,酷、潮、有态度,也让大家感受到新生代力量对时尚的主张和热情。现场王梓谦风趣活力的主持风格格外引人瞩目,展现自我,演绎潮流的风格也与“VOGUE me”所倡导的“千禧一代”的态度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