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换新设计师立马出爆款包 刘亦菲赵丽颖也来抢货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第56期的“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

第56期的“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Dior新任设计师带来的J'ADIOR手袋。

Dior J'ADIOR黑色小牛皮翻盖式手提包

Dior J'ADIOR系列是Dior 新任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后带来的首个作品,于2017春夏大秀推出,除了全球卖断货的猫跟鞋,还有太阳镜和今天我们要实测的手袋,这款链条包一改Dior很Lady式的优雅,明显的大LOGO标志看起来非常中性硬朗,是一个具有颠覆性的设计,J'ADIOR包扣让它不但可以肩背还可以手拿,实用性与时髦度兼具,一推出就大受好评。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大Logo、中性风,包包的这两个特点正是现在大家都爱的风格,从刘亦菲到孔孝真,时髦的人都在背J'ADIOR啦!

刘亦菲

赵丽颖

王子文

王珞丹

万宝宝

孔孝真

林允儿

日本模特秋元梢

潮人街拍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

面料:小牛皮

尺寸:中号

国内售价:250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呈长方形,大大的J'ADIOR金属Logo镶嵌在正面的皮质包扣上,是整个包身最大的亮点。

背面

背面没有任何口袋或装饰,非常酷。

底部

底部包身是凹陷进去的,这样的话包包站立起来会很稳。

侧面

包包的侧面也是凹陷进去的,金属挂钩立在顶部。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813g

Ipad Pro重量:720g

包包总重813g,金属链条的质感很强,占了一部分重量。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7、iPhone 7 Plus 对比

分别拿一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有三个口袋,包括一个外侧口袋、大隔层以及隔层里的贴身小口袋,小口袋还设有一个翻盖,另外小口袋对面包身还镶嵌2个卡片袋。包里放长钱包、手机、化妆品等完全没问题,不过包身不宽,尽量不要放太厚的东西哦~~~

更多细节

1、万能J'ADIORE包扣

打开包包过程

还可以手拿就像上面说的,这只包最大的亮点就是J'ADIORE包扣,包盖内里设有磁铁,这样只有轻轻一贴,就可以关上包包,而包扣还可以用来当手拿包的包柄,一包两用就靠它~~2、链条可拆卸

细节

包包的链条是可拆卸的,每一个链环上都有“CD”字样的做旧Logo,质感特别好~~~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编辑出镜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这款包还有红色和原色,另外还有钱包款,喜欢的宝宝要趁早下手哦~~

Dior J'ADIOR红色小牛皮翻盖式手提包

Dior J'ADIOR原色小牛皮翻盖式手提包

J'ADIOR WALLET ON CHAIN黑色小牛皮皮夹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包治百病实测Dior J’ADIOR手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4/d5118d77-3245-4174-b20d-a9a58bd30a4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