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后婆婆给我洗脑说男人都好出轨这一口


来源:凤凰时尚

我和老公,是两边家里人牵线的结果。结婚前,相互没有多大了解,只交往接触了大半年的时间,然后就很快结婚了。

婚后婆婆给我洗脑说男人都好出轨这一口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位来自上海的网友,今年24岁,刚结婚不到半年。也许在很多外人的眼里,我是值得羡慕的一个人。因为老公算是一个富二代,不仅是家里的独生子,也是他爷爷唯一的一个孙子。他比我大四岁,在加拿大留学过两年,形象学历都很优质。

我和老公,是两边家里人牵线的结果。结婚前,相互没有多大了解,只交往接触了大半年的时间,然后就很快结婚了。

我知道我们两个人没什么感情基础,她在恋爱的时候对我也没有让人怦然心动,我们只是为了婚姻而走到了一起,在我们身上一定也有许许多多的分歧。但我总认为,只要不是一些特别严重的大问题,都是可以在结婚后磨合的。但是,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在这半年不到的时间里,我还是对这桩婚姻没有任何信心,甚至有时候很迷茫。

我一直坚信自己的三观很正,也没有不良嗜好,是一个积极向上而且善良的女人。但是结婚后发生的许多事情,让我没办法接受。我本来有一份非常不错的工作,但他们全家人却不容商量,更是没有征求我的意见,就给我把工作辞掉了。当我找到单位领导去说这个事的时候,领导她也是一改往常的姿态,不停地帮着他们说话。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他们这样一个高知有地位的家庭,竟然特别相信迷信。他妈妈每天早晚都会在家里烧香拜佛,弄得乌烟瘴气,一天到晚播着那些佛经。初一十五还非得拉着我一去和她去庙里。

除了这个,还有一件事,特别让我不能接受,也严重触碰到了我的底线。婆婆是一个客家女人,她总是在我耳边不停地唠叨,说女人是一个家的根,要有远见,顾大局,要有随时随地为家庭作出牺牲的精神。说一个家,只有以男人为中心,这个家才会兴旺发达。还说她的公公(我老公的爷爷)和老公,以前都没少在外面招惹女人,但只要没影响到家庭,她的婆婆和她都没有去管过。说希望我以后也能做到这一点,说得特别义正严辞,还条条是道。说男人优秀,身边的女人肯定少不了的,正常的男人总是喜欢多玩几个女人的,这些事情都是很正常的,不要大惊小怪。

我现在都特别害怕和婆婆独处了,但她偏偏总喜欢什么事都带着我,有些话都已经听得耳朵皮起茧,可她还是要说,整天就想着如何给我洗脑。但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早就对社会有自己的判断,我认为人生在世,应该有自己最基本的价值观,我根本不可能会接受我的老公在外面三妻四妾,沾花惹草的。

为了这些事,我们已经有过两三次小争执了,但她还是说,不停地说,说什么等我以后年龄大了,自然就会想明白。但这种事情,我就是活到120岁也想不明白啊,为什么男人就可以在外面玩女人?为什么男人多玩几个女人就特别正常?而女人呢?我是不是有点固执了?面对这样一个封建迷信,三观不正,而又有无比优越感的婆家,我应该如何应对?请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为我解答困惑。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