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羽凡称与白百何2015年已离婚,闹剧散场孩子最受伤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星白百合的绯闻愈炒愈烈,今天(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布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导语:白百合的绯闻愈炒愈烈,今天(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布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白百合陈羽凡昔日合影(资料图)

陈羽凡正面回应:已协议离婚

白百何被曝出轨一事持续发酵,4月16日凌晨,陈羽凡首次正面发声,就家事占用大量公共资源表示歉意,称与白百合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保护孩子成长才没有公之于众,同时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陪伴家人。

以下为视频文字:

大家好,我是陈羽凡。首先在这里,对占用那么多公共媒体资源表示道歉,感谢所有关注和关心我们的朋友。我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共同抚养和保护孩子长大成人,直到事件发生之后对家庭,家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伤害,同时也对白百何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故此声明,告知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空间,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以友善的心态看待彼此,接下来我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更专注,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我的人,谢谢大家,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隐瞒离婚只为保护孩子与家人

在声明中,陈羽凡强调未公开离婚是为了保护孩子成长和隐私,而作为明星的孩子,元宝因为父母的私生活带来的舆论和压力也是可想而知。作为公众,我们需要给孩子更多的时间和空间,让他能平复心情得到保护,并有宽松的成长环境。

白百合与陈羽凡在2004年因《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结缘,因戏生情,并与2006年领证结婚。2008年,白百何为陈羽凡诞下儿子元宝。像很多娱乐圈夫妻一样,二人多次被传离婚,又多次携手打破离婚传闻,而时至今日,缘分确实已经走到尽头。

陈羽凡发布声明之后,有网友认为“这是明星家事,既然已经离婚就是自由恋爱,无非就是尺度大了些”“说一千道一万还是为了孩子,人家俩人自己都没说什么呢,就是狗仔挑事”,但也有网友表示“为什么是你(陈羽凡)发声明不是她?你又没做错退什么圈!”。

4月12日,卓伟曝白百何婚内出轨,与“小鲜肉”男模张爱朋同游泰国。随后,陈羽凡相继在个人主页晒出照片,作出闭嘴手势,并发布与儿子元宝一起学习舞蹈的视频。直至4月16日凌晨进行正面回应宣布两人离婚,而女方截至目前尚未回应。

爸爸妈妈要离婚怎么和孩子说?

既然此次离婚已经无法再隐瞒,那么应该如何与8岁的孩子进行沟通呢?心理学博士张怡筠也曾就此问题给出如下建议:

1.告知:用主动、平和的态度告知孩子离婚的决定。

找一个适当的时机,最好是父母一起坐下来跟孩子谈论。根据年龄的不同,讲的内容也可以不同。可以如此告诉孩子:“爸爸、妈妈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办法相处下去,然而我们对你的爱不会因此有任何的减少。”

2.沟通:适度对孩子表达自己的情绪。

告诉孩子,“爸爸妈妈关于离婚这个决定对你很抱歉,我们是大人,大人也难免会有做得不好的时候,父母已经努力试过了,但发现没有办法再开心地相处下去,然而这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

3.教导:要教导孩子如何面对别人的异样眼光。

很多的例子,孩子因为不知如何面对学校同学的嘲笑和异样眼光,造成和同学的人际关系一落千丈,甚至开始逃学。所以,父母应该把离婚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告诉他,比如“妈妈会搬出去,你会跟爸爸一起住”;以后怎么安排:“爸爸一个星期会来看你一次,你随时随地想要看爸爸或妈妈就告诉我们”告诉他会发生的事,让孩子可以做好心理准备,以减少面对未来的焦虑。

明星夫妻生活在大众视野里已属不易,但希望小朋友能少受舆论的伤害,单纯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