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羽凡称与白百何2015年已离婚,闹剧散场孩子最受伤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星白百合的绯闻愈炒愈烈,今天(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布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延伸阅读:和孩子谈离婚之“三不”:

1.不攻击—不要在孩子面前批评或攻击另外一方。

例如“妈妈现在一切的不幸都是爸爸造成的……”“爸爸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类似的话都不应该出现。离婚之后,让大人之间的恩怨情仇留在两人之间,如果对彼此有所不满,那也只该是两个大人之间要面对处理的事情,千万不要在孩子面前破坏另一方的形象,以免造成孩子的心理阴影。

2.不剥夺—不剥夺孩子见另一方父母的权利。

离婚后,另外一方的父母拥有探视权,但许多拥有监护权的父母却想方设法阻止,只因为想要报复对方,让其尝尝无法如愿的痛苦。这么做真正受伤害的是孩子,使他无法在“情绪双亲”的情况下成长,所以万万不可。

3.不传话—不通过孩子去打探及传话。

很多父母离婚后,是通过孩子去传话的。比如“你这个星期天见到你爸的时候告诉他,叫那个‘狐狸精’……”“你跟你爸说,让他付赡养费……”这些很情绪化的语言,都不该通过孩子去说;更不该要孩子去打探前妻(夫)的感情生活。

除此之外,离婚后父母应该避免把过多的期望放在孩子身上。有些单亲的家长,因婚变而受到创伤,动不动就对孩子说:“我这一辈子就指望你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不再婚都是为了你,你一定要争气,才能对得起我……”孩子在这样的唠叨中长大,内心其实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觉得如果自己学习不好,会大大有愧于照顾他的父母。这些过多不合理的压力,反而会让孩子产生各式各样的心理问题,例如害怕上学,惧怕婚姻等。如此这般,结果如何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