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iaget伯爵 Possession系列新作首次镶饰宝石,展现璀璨新貌


来源:凤凰时尚

轻灵的转动,迸发无限可能,让世界由你掌握!瑞士殿堂级珠宝与腕表大师Piaget伯爵用Possession系列打破珠宝界限,升华为自主、摩登女性的亲密伙伴,张扬真我个性,并伴随她迎接每一次未知探索与挑战

轻灵的转动,迸发无限可能,让世界由你掌握!瑞士殿堂级珠宝与腕表大师Piaget伯爵用Possession系列打破珠宝界限,升华为自主、摩登女性的亲密伙伴,张扬真我个性,并伴随她迎接每一次未知探索与挑战,满怀自信地走出一片广阔天地。

逾25年来,耀眼黄金与璀璨钻石交织而成的独特美感,一直是该系列独一无二的风格特征。2017年,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新增五种瑰丽色彩,令经典面貌焕然一新,塑造千变万化的造型,诠释都市女性肆意享受生活的丰富个性。

经典珠宝,色彩乍现

 

Piaget伯爵令每一道色彩都迸发出非凡活力,无论是深邃蓝调的青金石、浓黑墨彩的缟玛瑙、饱满明亮的绿松石,亦或是青翠欲滴的孔雀石,绯红剔透的红玉髓,精致多彩的宝石启迪无尽遐想,彰显女性不同时刻的多面姿彩。

经典的Possession系列旋转圆环围绕一圈宝石,在金质长项链上摇曳生姿。长项链亦可巧妙变为较短的项链款式。在垂饰上徐徐旋转的圆环,镶有一颗璀璨钻石,为这能够永久相伴的珠宝作品增添永不褪色的闪耀魅力。

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

同样以旋转圆环环绕多彩宝石的Possession系列手链,将巧妙设计化为精致的幸运配饰。标志性的Possession系列手镯,在两端镶嵌明亮式切割的彩色宝石,环绕镶嵌闪烁美钻的旋转圆环,彰显独特的时尚风格。

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

青金石、缟玛瑙、绿松石、孔雀石、红玉髓或闪亮金质,幻化为六道绚丽夺目的色彩,象征女性不同的生活面貌、个性态度和丰富情感,伴随她迎接人生路上的不同风景。

六道色彩、六个面貌、六种心情

Piaget伯爵以多种鲜明雀跃的色彩,表达女性丰富情感和细腻、率真、大胆的多元个性。 新增的浓黑、赤红、黛绿、深蓝与亮蓝,将率性、积极、无畏、俏皮、灿烂、时尚、迷人、浪漫等女性种种细腻心思表露无遗,为她精彩的人生镀上炫丽色彩,宣示真我形象。

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

独立、自主、迷人,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全新作品再度以旋转圆环,转出崭新世界,以色彩描绘乐观积极的态度,让自信摩登女性沉浸其中追逐梦想,绽放缤纷姿采。

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