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盈莹生日曝最新写真 获封“90后原力女生”


来源:凤凰时尚

演员蓝盈莹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今日也恰好是她的生日,照片中的她身着简单T恤,慵懒随意的躺在床上享受着灿烂的阳光,或双手托腮、或嘟嘴卖萌,展现出了生活中古灵精怪一面,在白色系的背景下温暖的笑容感染人心,

演员蓝盈莹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今日也恰好是她的生日,照片中的她身着简单T恤,慵懒随意的躺在床上享受着灿烂的阳光,或双手托腮、或嘟嘴卖萌,展现出了生活中古灵精怪一面,在白色系的背景下温暖的笑容感染人心,给人焕然一新能量满满的感觉,而她也因此被众多网友封为“90后原力女生“。而由蓝盈莹主演的电视剧《外科风云》也即将于4月17日晚19:30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剧中她饰演一位坚守爱情,坚守信仰的白衣天使杨羽,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