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东“龙沁泉”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4月18日讯(张海亮)4月16至19日,第21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北京·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中国网4月18日讯(张海亮)4月16至19日,第21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北京·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此次博览会包含健康医疗及养老产业展、健康食品展、高端食用油展、食品饮料展、有机绿色食品展及高端饮用水展。作为此次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世博威·国际高端饮用水博览会已经在中国连续举办了九届,是目前中国高端水市场最大的国际性展会,本届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150个品牌参展。

克东“龙沁泉”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中国天然苏打水之乡——克东,首次参加此次盛会以其醒目的“克东天然苏打水中国地理保护标识”吸引了参会领导、众多国内专家和中外客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会长俞晓松,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殷大奎,商务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周可仁,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李育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医药协会会长房书亭等领导深入克东展厅了解参展情况。克东县人大副主任、克东天然苏打水协会会长姜奎与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马锦亚、中国医促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级水专家李复兴、哈医大公共卫生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级水专家张宏绪等国内健康饮水资深专家学者来到克东展厅,了解了克东水资源开发和水产业发展情况,认为克东天然苏打水水质好,埋藏深,无污染,口感好,呈天然弱碱性,有益人体健康,有着很好的开发前景。

克东是中国首家发现的独有天然苏打水的区域。克东天然苏打水资源位于二克山—五大连池—克洛火山活动断裂带白垩系砂岩含水层,距今已有8000万年。克东天然苏打水富含硼、铁、偏硅酸等人体必需的17种微量元素,PH值在7.5-8.5之间,具有天然弱碱性,能很好调节人体酸碱平衡。2012年,克东天然苏打水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目前,为了更好的保护和开发这一黄金水,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依科学精确测算,龙沁泉每天仅限量开采33立方米,以保证地下水体的生生不息、泉涌不止。在工艺技术上,龙沁泉企业采用原生态全密闭封装技术,将深层地下水体经杀菌后直接封装,避免了水体的二次污染,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广大消费者的饮水健康。

2017年是龙沁泉企业厚积薄发的一年,在充分运用不可复制的珍惜水源优势基础上,大力推广健康饮水文化,不断引导现代人从酸性体质向弱碱性体质转化,不断降低和减少食源性疾病、改善营养失衡状况,为国人的品质、健康生活而不懈努力,为消费者奉献更多、更好的健康水之源。

未来,“龙沁泉”将首先立足于北上广深等城市,拓展全国市场,最终让来自克东的天然苏打水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