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是永恒的答案 Ports 1961 2017春夏男装大片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LESS HATE MORE#LOVE爱是永恒的答案Ports 1961发布全新男装广告大片,由品牌男装创意总监Milan V亲自掌镜,再次完美诠释2017春夏男装系列。Ports 1961时髦军装M

LESS HATE  MORE#LOVE

爱是永恒的答案

 Ports 1961发布全新男装广告大片,由品牌男装创意总监Milan V亲自掌镜,再次完美诠释2017春夏男装系列。

12

 Ports 1961


时髦军装

 

Milan V将传统军装风重新定义,恰如其分地在短上衣、衬衣、针织与短裤等单品中融入条纹、徽章、盘扣与编织细节。

13

Collage_Fotorp1

16

Collage_Fotorp2

17

 Ports 1961

胶囊系列”

 

Ports 1961在本季推出与Everlast合作的“胶囊系列”。让充满力量与荷尔蒙气息的运动单品邂逅潮流元素,诠释积极而永恒的运动精神。

141

5

6

151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