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脑性感的男人》开播在即 李治廷尬脑玩转难题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李治廷作为“脑性男团”成员之一,正式宣布以常驻嘉宾的形式加盟国内首档全明星荷尔蒙脑力脱口秀节目《大脑性感的男人》。作为演艺圈里为数不多来自G5超级精英大学的学霸,无论是颜

近日,李治廷作为“脑性男团”成员之一,正式宣布以常驻嘉宾的形式加盟国内首档全明星荷尔蒙脑力脱口秀节目《大脑性感的男人》。作为演艺圈里为数不多来自G5超级精英大学的学霸,无论是颜值、演技、歌艺、创作还是智商、情商,他样样高分,这也让不少网友直呼:“这种综艺太适合李治廷了,期待在节目中和他一起尬脑!”

       《大脑性感的男人》官微更是在几日前发布了嘉宾们在北京录制节目的剧照。照片中的李治廷头戴黑色帽子,干净的白色衬衫外套了一件黑色马甲坐在桌前,简单的造型尽显十足的英伦学霸范儿,网友直呼:“像极了学生时代的校草!”据悉,“脑性男团”在录制中擦出许多智慧的火花,他们的首次“合体”也带来不少奇妙互动。该节目将于5月8日起每周一晚8点上线,期待在节目中看到李治廷与嘉宾们一起尬脑,玩转难题。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