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很牛很小众的包绝对要属这只 范冰冰愿意为它换掉LV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第57期“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

第57期“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很牛很小众的Moynat Réjane手袋。

Moynat  Réjane手袋

Moynat 品牌是由Pauline Moynat女士在1849年创立,后来与Goyard、Louis Vuitton、Au Départ一起被称作巴黎4大顶级旅行箱品牌。但LV完全是它的晚辈,晚了五年出生,Goyard也比它晚一年。只是Moynat在整个奢华发展史中经历了戏剧性的变化,从诞生→发展→辉煌→没落收场......好在2011年,LVMH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老爷子对Moynat的喜爱真的不是一点点)按下了重启键,Moynat这才得以复活。

Gabrielle Réjane

Moynat是当时法国大剧院的指定皮具工坊,创始人Pauline女士与19世纪末巴黎戏剧界著名女演员Gabrielle Réjane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以她的名字命名设计了一款手提袋,这就是经典的Réjane的原型。Réjane包包整体设计简单但考究,曼妙流畅的曲线设计完美展现出优雅的一面,很有辨识度的圆形银扣设计是对早年装饰艺术时代设计的现代再演绎。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很多人第一眼见到Réjane都会被它那扑面而来的优雅高贵感所吸引,包括范冰冰,还有我们的LVMH集团太子妃Natalia Vodianova。

范冰冰

王鸥

王子文

宋佳

Natalia Vodianova 

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

俄罗斯名媛Miroslava Duma

高俊熙在《她很漂亮》里也拎过冰冰款

崔秀英

Jeanne Damas 

Michelle Harper

街拍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紫红色

面料:牛皮

尺寸:中号

国内售价:330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大致呈梯形,线条比较柔和,皮质很硬挺,半圆形银扣是非常具有标识性的设计, 包柄上挂的挂饰里有一只用来锁住包扣的钥匙。

背面

背面是两块皮质拼接,线条感十足。

底部

底部包身特别用了黑色的牛皮,上面镶嵌5颗金属钉,防止底部摩擦。

侧面

包包的侧面是凹陷进去的,可以看到黑色的滚边线条,这样即使用了很多年,颜色也不会变。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842.5g

Ipad Pro重量:720g

包包总重842.5g,牛皮材质质感很好。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Phone 7 Plus 对比

拿一台iPhone 7 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只有一个大口袋,里面也是柔软的皮质,空间充足,放长钱包、化妆品等完全没问题,还有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放卡片。

更多细节

1、锁扣超私密

Gif

这只包包的锁扣是它的重要标志之一,上面刻有Moynat Paris的Logo,包上的挂饰里有开锁的钥匙,防盗功能很强大~~

平时如果没有重要的东西可以不用锁,直接将锁扣往下一按就可以打开包包了

2、包带可拆卸

细节

包包的背带是可拆卸的,挂钩位于包柄后方两侧。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编辑出镜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这款包虽然很贵妇,但是也能同时满足你的少女心,配色超级丰富,具体价格店询啦~~~

Moynat  Réjane手袋

Moynat  Réjane手袋

Moynat  Réjane手袋

Moynat  Réjane手袋

Moynat  Réjane迷你手袋

Moynat  Réjane手袋

Moynat  Réjane迷你手袋

Moynat  Réjane迷你手袋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实测Moynat Réjane手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8/3d6a0397-d22d-4898-800b-b4d030680d8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