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天浩《小妖》热拍 挑战电台秀质感嗓音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受饶雪漫的邀请,魏天浩做客《雪漫电台》,献出电台“首秀”。他有质感、略微低沉的嗓音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娓娓道来的字字句句,令人觉得仿佛整个世界的喧嚣都不复存在,只剩下淡淡沁

近日,受饶雪漫的邀请,魏天浩做客《雪漫电台》,献出电台“首秀”。他有质感、略微低沉的嗓音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娓娓道来的字字句句,令人觉得仿佛整个世界的喧嚣都不复存在,只剩下淡淡沁入心脾的青春期独有的忧郁。节目的最后,他更是为听众点歌《外面的世界》,尽显细腻温柔的暖男风范。不少粉丝表示:“小哥哥明天继续做客电台好嘛!还没有听够,求再来一遍!”。据悉,带病录制节目的魏天浩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录制过程中不断调整自己的声音状态,希望能给听众最好的听觉体验。这样敬业的态度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圈粉无数。

首演青春校园剧 魏天浩潇洒不群自信满满

此前,魏天浩曾参演过陆川监制、曹大伟导演的《因为爱情》,在影片中,他饰演与男主角离合(魏大勋饰)共同奋斗、亦正亦邪的程辉,丰满而富有挑战的角色令粉丝对这部还未上映的电影充满期待。而此次出演校园青春剧《小妖的金色城堡》的魏天浩则展现了与时尚造型完全不同的面貌,晦暗的灯光下的他摇滚范十足,变身为青春蓬勃、满怀激情的“怪兽”,这个每每在架子鼓前都展现出潇洒不群自信的少年,传递出来的尽是青春的美好正能量。这支藏在城堡中的摇滚乐队,想必会重新唤起无数人学生时代的梦想与回忆。

据悉,《小妖的金色城堡》已拍摄过半,魏天浩“怪兽”一角深受关注,期待他剧中优秀的表现。魏天浩将在《小妖》中带来怎样出色的表现,成为粉丝心中最为期待的看点。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