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择天记》收视稳居榜首 尤靖茹饰七间引期待


来源:凤凰时尚

由钟澍佳担任总导演,集结了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尤靖茹等一众90后鲜肉与鲜花的玄幻古装剧《择天记》,自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开播之后更是掀起了新一轮周播剧的追剧狂潮,播出当日收视率便直线破1,在

由钟澍佳担任总导演,集结了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尤靖茹等一众90后鲜肉与鲜花的玄幻古装剧《择天记》,自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开播之后更是掀起了新一轮周播剧的追剧狂潮,播出当日收视率便直线破1,在同时段的作品中位居榜首,并且稳定上涨,网络播放量更是上线32小时,强势突破5亿!除了少年们的盛世美颜之外,电视剧紧凑的叙事节奏、性格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都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不少剧迷甚至喊话每周8集不够看,求更新加速度。

据悉新晋小花尤靖茹在剧中饰演离山剑宗掌门的关门弟子——七间,性格明朗中有着不属于自己年龄的成熟与坚定,作为离山小师叔苏离与魔族公主的女儿,七间的实力在青云榜中排名第十,是逆天改命小分队中的不可缺少的一员。据了解,该剧不是尤靖茹第一次出演古装戏,她曾在武侠剧《秦时明月》中饰演少司命一角,凭借出色的表现与美艳的装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圈粉无数,再次出演该类型的电视剧作品,引起了诸多关注。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很期待她饰演的七间,期待她在《择天记》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