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LABOBO时装发布会 超强核能偷袭时尚界引发DNA双生裂变!


来源:凤凰时尚

双生儿,与生具来的神秘感,看似相同躯壳却装着两个迥异的灵魂。本次时装周秀场主题:“双生儿”的理念源于LALABOBO®品牌创始的灵感,LALA&BOBO就是这样

双生儿,与生具来的神秘感,看似相同躯壳却装着两个迥异的灵魂。

本次时装周秀场主题:“双生儿”的理念源于LALABOBO®品牌创始的灵感,LALA&BOBO就是这样一对共生共存,却又“独一无二”的双生儿。DNA的共性与特性在这里无限爆发,3月28日,北京• 751D•PARK,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LALABOBO®的“时尚实验室”诱发了一场超能核聚变,腾起的一阵阵化学烟雾,让人出现了迷蒙的视觉特效,设计师们内心澎湃的设计灵感撞击出现了分裂的“双人幻影”……

李小璐

特邀嘉宾

活动现场,当红女星李小璐作为品牌多年好友,身着LALABOBO 2017新品现身,闪光灯频现引发一阵阵高潮。国内知名主持人李波儿、著名演员朱锐、杜若溪、青春少女组合BEJ48、超女方圆等诸多演艺界好友,以及知名模特,时尚编辑、当红博主、时尚达人悉数到场共襄盛举,场面相当火爆!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符合潮流趋势并不代表达成某种妥协,而是将大众审美与设计师的奇思妙想撞击出全新的火花”。时装T台上一组组看似和谐却充满个性的组合,交替的鲜艳色彩穿插,给秋冬暗淡无光的世界带来了充满希望和雀跃的活力。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